131(1/2)

不知是不是被溫暖伺候慣了,葉二少一頓也離不開溫暖,她在劇組忙得要死要活,回去還要做飯伺候他,當然這些事她做得並沒什麽怨言。


何況有一次她忙得太晚回去就睡著了,第二天走得早,沒給他準備早餐和午餐,他的胃病發作把溫暖嚇壞了,從那以後更不敢怠慢,要是回去玩了一定會告訴葉非墨,讓他自己弄吃的。


她這職業本來就是很忙的,電視劇拍攝是很枯燥的,時間都在影視城,一天有時候要趕好幾趟,她或許還要趕通告。


《清蓮公主》中有好幾段配樂,本來想請知名歌手配唱的,但考慮到經費問題,導演果斷地資源利用,溫暖和陳航的音帶也不錯,有三段插曲要溫暖來唱,卓冰冰也有兩段插曲要唱,片首曲是卓冰冰和陳航,片尾曲是溫暖獨唱,她沒有受過專門聲樂訓練,為了做到最好,溫暖又求蔡曉靜幫忙。


所以下午趕工後,溫暖有時候要回安寧國際進行嚴格的聲樂訓練,時候趕通告,拍海報為《清蓮公主》做宣傳,一堆事情。


忙得不可開交。


葉非墨對她的工作安排非常有意見,溫暖卻是開心的忙碌,他忍了幾次也沒說什麽。


葉二少的脾氣還是很差的,溫暖握著手機,非常糾結。


“哇,溫暖,你有男朋友嗎?”


“沒有,是我……我爸啦。”溫暖心虛道,蔡曉靜早就和她說過,在外一律不準說她有男朋友,不管是多信任的人都好。


傍晚,海潤的小開徐永昌過來探班,顧依婷眉開眼笑,兩人在劇組的大秀恩愛,這海潤的小開長得不錯,正正方方的,西裝革履,人模人影的,和顧依婷在一起算是般配。


女演員再努力都好,取得多高的成就都好,不如嫁給一個有錢有勢的男人來得好,顧依婷本來就愛攀比,在劇組中一直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徐永昌又很順著她,她更覺得無比驕傲。


溫暖正在拍一幕跳舞的戲,白衣勝雪,衣袂飄飛,那張出塵的容顏很快就吸引了徐永昌的目光,略一癡迷,不得不說,溫暖的古裝造型真的飄逸出塵,清麗脫俗,水靈靈如一朵百合花,再加上服裝頭飾造價不菲,把她襯得更是美如天仙。本來她是女配,但怎麽看都是女主的氣場,硬生生是把卓冰冰給比下來了。


卓冰冰這人心胸也寬,難得的沒有說什麽,隻是心底是有些明了的,溫暖背後一定有人在捧,她聽自己的經紀人說過蔡曉靜,那是了不得的人,所以她聰明的也沒有得罪溫暖,在娛樂圈混久了,聰明人總能嗅到一絲風吹草動的。


徐永昌突然來了興致,要請劇組吃飯,張導演略一猶豫,今晚要趕夜工,但海潤畢竟是投資方,這一月拍攝辛苦,也沒請過全劇組的人吃飯,張導演也就應了。


程英和彭玉明沒有湊熱鬧,徐永昌也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