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2)

“action……”溫暖和陳航走到表演區,氣氛醞釀了陣,場記板啪的一聲,進入表演狀態,溫暖的走位和姿勢都很優美,且又不會搶陳航的鏡,伸縮非常自如。


她含情的桃花眼幽幽轉轉地看著納蘭太子,勝過千言萬語,有一種欲語還休的溫柔和多情,更透出女性如水般的柔情來。


張導演頻頻點頭,對手表演好了,陳航的功底也不弱,兩人都把離別和不舍,又把納蘭太子想要展翅高飛的野心,香香郡主的失落和支持並存的複雜情緒表現得淋漓盡致。


親吻那一幕用了借位來拍,這是溫暖提出來的要求,陳航也沒意見,最後一幕是,香香郡主吹著笛子,雙眸脈脈地看著心上人騎著白馬越來越遠的身影。


曲聲悠悠,深情不移,又透出一股淡淡的哀傷。


這一幕過得很容易,溫暖也鬆了一口氣,張導看著效果,再看溫暖一眼,她真是天生吃這碗飯的,隨著到卓冰冰的戲,溫暖休息,蔡曉靜給她取來一瓶冰純淨水。


顧依婷和助理走過來,溫暖和顧依婷的戲是分開拍攝的,兩人基本上不會碰麵,這是顧依婷第一次來找溫暖,她有些居高臨下地看著溫暖,“溫暖,你攀上安寧國際誰了?”


溫暖一愣,不知道她說什麽,顧依婷則是冷笑,輕蔑地看著溫暖,“如果不是攀上誰,你怎麽可能拿到香香公主這個角色。”


這一個多月來,她告訴自己要忍耐,她本來應該是這部戲的女二號,卻被溫暖搶了,她隻能在劇中出演一名不太重要的角色。


經紀人早就告訴過她,這角色她拿下了,誰知道一夜之間卻換成了溫暖。


她很不甘心,海潤的小開隻是告訴她,這一次安寧國際要捧人,下一次再給她機會,就這麽簡單就飛了她的角色,她很不服氣。


在片場,再看溫暖導演、演員們的喜歡,大家相處和樂融融,張導演都不知道加了她多少場戲,而且,溫暖的劇服,造型裝扮每一個細節都比女主角要強,所花費的服裝費是整個劇組最高的,她更篤定,一定有人的背後捧溫暖,不然她怎麽可能得到這樣的待遇。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麽。”溫暖說道,並不太想理她。


顧依婷在劇組的人緣不好,女演員都不太喜歡她,她們出去吃飯,玩耍也不怎麽叫上她。


“你別給裝蒜了,實話說吧,你和誰有一腿?”顧依婷很不客氣地說道。


蔡曉靜正要說話,溫暖站起身來,甜甜一笑,“一定要和誰有一腿才能拿到角色嗎?我們都是一同試鏡的,角色是張導演選,你到底在說什麽?”


她們兩人爭執,旁人也聽見了,一名在二線混了熟臉的女演員過來一拉溫暖,“算了,別和紅眼病的說話,過來鬥地主。”


張導演停下拍攝,看了爭執的兩人一眼,搖了搖頭,他才不管演員們之間的明爭暗鬥,上了他的戲,隻要戲演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