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3)

溫媽媽也是擔憂,“聽說娛樂圈亂的很,那些女明星為了漂亮整容啊,今天跟一個,明天又跟一個,有的還吸毒,吃搖頭丸,還賣——淫。”


蔡曉靜溫和一笑,“請放心,暖暖不會的。”


“你這麽說,我就安心了,我不要我女兒怎麽樣大富大貴,大紅大紫,我隻要她自愛,自律,工作開心就可以。”溫爸爸說道。


蔡曉靜鄭重點頭,溫暖絕對是少有的幸運之人,隻要葉非墨不變卦,即便是葉非墨變卦了,她身為溫暖的經紀人,也有辦法把她帶起來,隻是沒有葉非墨的幫忙會多花一些時間,也會讓暖暖多吃一點虧而已。


溫暖收拾了一些書本和衣服,蔡曉靜幫她拿下樓,她告別了父母和妹妹便隨著蔡曉靜一起離開。


開學後第三天,《清蓮公主》舉行低調的開機儀式。


導演,副導演,監製,場記,製片主任、劇務、燈光師,武指,男主角,女主角,女配角,男配角等一堆人參加了開機拜神儀式,這是一種慣例,溫暖第一次參加,比較新鮮。


全體在橫幅麵前拍照,結果照片一出來,回去葉非墨一看,評價了句,除了你,其他的姑娘都是村姑大媽,溫暖瞅著他。


葉二少,你這是稱讚我年輕亮麗咩?


拍攝地點在a市的“景德”影視城。


《清蓮公主》講述的是一名活潑可愛的公主和一名流落民間的敵國太子之間的恩怨情仇,她勇敢,機智,活潑,總有貴人相助,劇中有三位男人都是她的騎士,最後太子和公主衝破重重阻礙,有情人終成眷屬。太子登基,清蓮公主母儀天下。


前幾天已拍好了劇照,溫暖和劇組中幾位演員也打過照麵,大家都不難相處,卓冰冰成名幾年,人並不大牌,很好相處,溫暖很喜歡她。


男主角是劇中出演流落民間的太子納蘭無雙,和香香郡主從小青梅竹馬,並有婚約,最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