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3)

接下來幾日,溫暖從葉非墨的家裏搬出來,搬到樓下了,緊接著又開學了,她回學校報道。她整整一個暑假沒回家,溫爸爸和溫媽媽都擔心極了,溫爸爸為了籌她的學費打了好幾份工,一把年紀還去洗車場當一名普通的洗車工,溫暖是開學的時候才知道的。


她暗自責怪自己這個暑假忙得不可開交,竟然沒有關心過她爸爸和媽媽。


直到溫爸爸把一疊不太整齊的八千塊錢交給她,溫暖才知道溫爸爸為了她和溫靜,這個暑假受了多少苦,挨了多少罪,又受了多少白眼。


溫暖傷心極了,摟著溫爸爸一直說對不起。


她太不孝了。


“爸爸,這筆錢你留著,我不要,這個暑假我已經賺到自己的學費了。”溫暖說道,從自己的包裏拿出一疊錢給溫爸爸,“這是我給你和媽媽的,以後的學費,學雜費,我自己來付就好,爸爸,你把洗車工的工作辭了吧,以後我來養家,現在會過得艱難點,可我不會讓爸爸再辛苦,也不會讓你餓肚子的。”


溫媽媽數了數這筆錢,有好幾千,她詫異地問:“暖暖,你不是說你打零工了,打什麽零工能把你的學費賺了,還剩下這麽多?你不會做什麽……”


“媽,我沒有!”溫暖道,又想起她和葉非墨之間的協議,突然有些心虛,可除了和葉非墨在一起去超市買東西,她沒用過葉非墨一分錢,雖然葉非墨把卡給了她。


溫暖握著溫爸爸和溫媽媽的手說道:“我暑假在劇組打工,你也知道是曼冬家投資的,她知道我家裏困難,工資也了高些,而且我簽了經紀公司,這段時間拍了一些v,廣告,我自己有收入,這都是我辛苦掙來的,爸爸,媽媽,你放心,我不偷不搶,也沒做不正經的事情,都是女兒的辛苦錢。爸爸,你就當是為了我,辭了那份工吧,不然我工作也會不安心的。”


“你簽了哪家經紀公司?”溫爸爸也是商場上混了幾十年的人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