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14更)(1/3)

他是真的喜歡溫暖嗎?這女孩子如鄰家小姑娘,哪一點好?樣貌身材都不如她,見識地位更不如她,為什麽非墨會看上溫暖?


是因為溫暖眉目間和她有少許相似,他才和她接近的,一定是這樣。


韓碧深信,葉非墨是死心眼的人,七年都沒有忘記她,怎麽可能會移情別戀,這溫暖和當初的她很像,他隻是在她身上找初戀的感覺。


可韓碧心中卻不安至極,葉非墨何曾對誰如此寵溺過?


當年他們情到最濃處,她也不曾和他如此玩笑,總覺得非墨難相處,脾氣有古怪,沉默寡言,她是有些怕他的,可溫暖呢?


那女孩竟然能和他如此輕鬆地相處,打情罵俏,親密無間,她主動去親他,他也沒拒絕,她拿到角色開心地抱著他,他也回抱她。


溫暖會罵他,會諷刺他,會挖苦他,嘲笑他,這是她韓碧從不曾做過的事。


韓碧看到另外一個葉非墨。


方柳城看著溫暖,深幽的眸沉痛中帶著幾分冷寂,溫暖不敢去看他的表情,不可否認,見到方柳城,她仍然有一些慌亂。


剛剛的好心情也被破壞得一點不剩。


“韓小姐,那張海報簽名,謝謝你,一直想找機會和你說謝謝。”溫暖道,那張海報葉非墨給了她,但不知怎麽的,溫暖並不如想象中的那麽開心。


其實有時候,偶像是適合遠距離崇拜的,若是掀開那層朦朧的麵紗,偶像也不再是偶像。


韓碧一怔,看向葉非墨,冷笑從眸中一閃而過,“溫小姐,不必客氣,這是我的榮幸。”


那張海報,她以為葉非墨會留著收藏,沒想到,他真的給了溫暖。


“溫暖,最近過得好嗎?”方柳城問。


溫暖微微一笑,“我很好。”


相對無話,韓碧看了溫暖一眼,“聽溫小姐說拿到一個不錯的角色,恭喜你啊,希望你能成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