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13章)(1/3)

上一張:


《清蓮公主》這部戲是海潤文化傳媒和朝陽影視製作公司聯手打造的古裝劇,海潤的小開有意捧顧依婷,女主角的角色早就內定了姚虹。


姚虹改成卓冰冰。


我打錯字了,各位見諒哦。


“笨丫頭,就拿到一個小角色就開心成這樣,你有點出息好不好?”葉非墨忍不住道,這丫頭如此好滿足可怎麽辦才好?他打算給她更多,更好的。


溫暖開心地勾著葉非墨的手臂,小臉蛋都是笑意,“你不知道,像我這樣剛出道的,一般就跑龍套,演替身,運氣好的在電視劇裏有十集出場我已經很滿足了,現在能演香香郡主這麽重要的角色我當然開心了。”


葉非墨垂頭看著溫暖親密地勾著他的手臂,他的心思不在她的角色上,而是在想,這單純的丫頭一開心起來真得意忘形。平時躲他躲個十萬八千裏的,拿到一個好角色對他又抱又親又摟的,真是匪夷所思,她這小腦袋瓜子到底在想什麽?


“估計下周就能開拍了,真開心,聽說張導演很嚴厲的,我第一次演戲經驗不多,希望別被他罵才好。”溫暖笑吟吟道,她滿心思都在快要開機的《清蓮公主》上。


“葉非墨,你看過《清蓮公主》沒有,很好看哦。”


“沒有!”


“哎呦,你不是看八點檔嗎?這可是標準的八點檔,為什麽沒看過?”


“八點檔分檔次的好不好?”


“這一次我演你一定要看。”


“你有什麽好看的?你又不是女主角。”


“不是女主角又怎麽了?那是很重要的角色好不好?還有,我哪裏不好看?你又沒見過我演戲,曉靜姐沒告訴你嗎?我穿香香郡主那套劇服,那叫一個白衣勝雪,美若天仙啊。”溫暖意氣風發地比劃著。


葉非墨眸中笑意漸濃,他真的很喜歡溫暖這副模樣,毫無心計,充滿夢想,但他嘴賤,“天天見你蓬頭垢麵流眼屎的醜樣,你再美若天仙也是白搭。”


“我哪有蓬頭垢麵流眼屎?”溫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