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2)

程安雅大笑,溫暖倒有些拘謹,她轉念一想,說道:“葉夫人,要不,你來挑吧,我都不知道他喜歡吃什麽。”


“好啊!”程安雅爽快地應了。


程安雅一邊挑獼猴桃,一邊看著溫暖在一旁認真地挑選,忍不住打了一個高分,非墨這一次的眼光不錯。


“溫小姐,你在哪兒念書?”程安雅笑問。


“a大表演係的,葉夫人,你叫我溫暖吧。”溫暖笑道,被一名位高權重,娛樂圈的大人物叫溫小姐,她有點不習慣。


“表演係?”程安雅眉心一擰,臉色的笑容微微淡了幾分,忍不住多看了溫暖幾眼,她挑了幾個獼猴桃,放在溫暖的袋子裏,若無其事地問:“你簽了安寧?”


“是啊。”溫暖沒有察覺出程安雅的情緒,毫無心機地回答,程安雅點了點頭,笑容盡失。


溫暖沒看出程安雅心中不悅,偏頭想了一想,問道:“葉夫人,葉非墨的胃不好,平時應該給他做什麽吃比較好?”


程安雅一愣,深深地看著她,“你……”


溫暖以為想程安雅這樣身份的人一定不懂家事,她是問錯人了,微笑一聲,“你也不知道啊,其實我也不懂,我也隻會做一些家常菜,他的口味比較重,你說,胃不好,吃清淡點是不是更好?”


“是啊。”程安雅一笑,偏頭看著推車中的食物,都是葉非墨愛吃的,程安雅想,或許,她和韓碧是不一樣的,但她在娛樂圈待過十年,見多了一些為了往上爬不愛惜自己的藝人,心中對藝人多少是有些偏見的。


這姑娘看著不錯,她好歹看人的眼光不錯。


隻可惜,幾年前錯看了韓碧,希望溫暖和韓碧是不同的,否則……程安雅心中冷笑而過,她不會允許任何人再傷害她兒子。


誰都不行!


“平時都是你在做飯嗎?”


“當然啦,葉非墨可難伺候了。”溫暖嘟噥了聲,程安雅輕笑,的確比較難伺候,她打趣道:“真難為你了,溫小姐。”


溫暖尷尬一笑,“沒事,沒事……”


說著沒事,溫暖還是忍不住數落了葉非墨幾聲,程安雅笑著和她一起數落自家兒子,溫暖覺得這葉夫人也不是那麽難相處,竟然會和她一起說非墨的壞話。


“還有什麽要買嗎?”


“沒有了。”溫暖看著買足了,突然想起飯盒,“對了,飯盒。”


一大一小兩女人去挑選飯盒,溫暖挑了好幾個都不滿意,程安雅以為她要帶飯,建議了幾款,溫暖搖頭,“這些不能帶湯,葉非墨說他喜歡喝湯。”


“給非墨買的?他要帶飯?”程安雅詫異挑眉。


“不是,他今天說午餐吃得不多,平時也都叫外賣,他不是胃不好嗎?總是吃油膩的外賣不好,反正我手藝也不錯,我給他做,當他早上帶到公司。”溫暖笑道。


程安雅一笑,這姑娘心地真好,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