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2)

葉非墨淡定地回,“營養價值高我才讓你挑出來吃。”


“我又沒病沒痛。”


“我也沒病。”


“你有病!”溫暖斬釘截鐵地說,葉非墨陰森森的目光看了過來,她頓時覺得自己這句你有病說得太溜了,溫小姐粉飾太平假笑兩聲,“胃病是一種很嚴重的病,葉二少,你知道嗎?正因為三餐不準時,現在胃病,胃癌的青年人比例直線上升。”


“挑菜!”葉非墨的筷子在盤子上敲了幾下,溫暖氣結。


她好心照顧他的胃,怕他的胃病發作,每天再累也記得給他準備早餐,回來再想睡覺,他若沒吃飯一定會給他煮一碗麵,他就這麽欺負她?


從明天開始,姑娘不伺候他了,讓他發病痛死算了。


溫暖賭氣地拉過盤子挑菜,她恨紅蘿卜和洋蔥,嗚嗚,她還放了好多,看著葉非墨不客氣的一邊吃東坡肉,一邊吃香菇炒肉,一邊喝湯,吃得那叫津津有味。她卻悲催的挑菜,溫暖心中老不平衡了,很想把挑出的紅蘿卜和洋蔥都扣在他頭上。


眼看最後兩塊東坡肉要被他夾走了,溫暖趕緊把東坡肉那盤子往自己麵前一拉,把那盤挑幹淨的鮮嫩蘆筍推給葉二少。


葉二少爺的筷子落空了,挑眉看了她一眼,那意思是,老子要吃肉。


溫暖故作不見,把兩塊東坡肉掃到碗裏,狼吞虎咽,姑娘辛苦做了一盤東坡肉,最後才能吃兩塊,溫暖淚了,葉非墨也不和她計較,開始掃蕩那盤蘆筍。


“以後炒蘆筍,什麽都不要放,就放一堆肉就行。”葉非墨說,那語氣聽著很欠扁。


“自己做!”


“我還喜歡紅燒肉,紅燒鯉魚,水煮牛肉,咖喱,牛排,我不喜歡洋蔥,蘿卜,青椒,嗯,就這樣。”葉非墨仿佛沒聽到溫暖說話,理所當然一邊吃一邊點餐。


溫暖擦汗,他當她是全職廚娘嗎?


“葉二少,你胃不好,口味要淡一些。”溫暖忍不住道,重口味的家夥,怪不得床上也重口味,溫暖,o(╯□╰)o。


“這個排骨冬瓜湯不錯。”葉非墨從善如流。


溫暖撇嘴,笑得有點小得意和小驕傲,“其實是我廚藝不錯是吧?好吃是吧,我就知道,我媽咪都說我做的菜是一等一的好吃。”


“溫小姐,你還真是給點陽光就燦爛。”葉非墨語氣溫淡,不算少的冬瓜湯被他吃得差不多,溫暖忍不住把冬瓜湯也拉過來。


葉非墨挑眉,搶了東坡肉不算,還要搶冬瓜湯?


“葉二少,晚上別吃這麽多。”他飯量也太大了吧,吃這麽多胃會不會有負擔?


“中午沒吃多少,我餓。”葉非墨麵無表情地說道,溫暖發現他的米飯吃得很少,肉和菜吃得很多,她抿了抿唇。


胃不好,三餐一定要正常。


“你中午出去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