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3)

“感覺如何?”


蔡曉靜豎起拇指,“溫暖,你隻要稍微有一點點演技,你就能大紅大紫,這些天,我從你的訓練到試鏡,v全程參與,我更明白了一件事,你一定能紅起來。”


前提是,葉非墨願意捧她。


這個娛樂圈,有天賦,有演技,肯努力的人很多,不缺溫暖,除了這些成功的因素,還要有機遇。


葉非墨就是溫暖最大的機遇。


“曉靜姐,你別笑話我了,這角色不知道能不能拿到手。”溫暖說道,這是蔡曉靜從幾部戲中挑選出來的試鏡角色,很符合她的氣質。


“傻姑娘,你已經做好你該做的事,剩下是我的事了,你這一部分,你拿了一百分,如果不能拿下這個角色,那是我沒本事。”蔡曉靜說道。


溫暖心安了,她很喜歡《清蓮公主》這部電視劇,也最喜歡香香郡主這個角色,如果能接演,她會開心得瘋掉的。


已近傍晚,蔡曉靜考慮到溫暖今天累了一天,晚上就不參加特訓了,她打算帶溫暖去吃飯,再送她回家。


“對了,我幫你找了淺水灣一處房子,你喜歡嗎?”


“淺水灣啊。”溫暖搖頭,“曉靜姐,房租太貴了,還是另外選一處便宜的吧。”


“錢的問題你別擔心。”她剛說完這一句,電話就響了,葉非墨找她,兩人通完電話,蔡曉靜直接載溫暖到名城公寓,把溫暖嚇了一跳。


蔡曉靜雖然是她的經紀人,可不知道她和葉非墨的關係,如果知道他們住在一起,她會怎麽看她?再說,葉非墨和她說什麽了?


溫暖叫苦連天。


葉非墨倚在車頭,他穿著一套鐵灰色的西裝,身材挺拔,麵容精致,整個人籠在夜色中,遠遠看去有幾分落寞,令人想擁抱他,趕走他身上每一處寂寞。


他是衣架子,品味又好,隨意的搭配都能透出十足的魅力,更別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