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

溫暖認識她,她是人氣偶像,出演過幾部拿得出手的電視劇,趾高氣揚,溫暖被她的助手絆了一腳撞了她,萬寶蓮咄咄逼人,要逼溫暖罰跪,直言她是有後台的。


蔡曉靜攔下了她,身為一名金牌經紀人,遇上這些事,她自會處理,“萬寶蓮,聽說楊老板不喜歡刁鑽野蠻的女人,你好不容易在他麵前裝得溫順體貼的,片場這麽多張嘴,你能封住幾張,要是傳到楊老板耳朵裏,你這辛苦建立起的形象可就岌岌可危了。”


“蔡曉靜,你什麽意思?”萬寶蓮氣得跳腳,霸道囂張,“你用了齷齪的法子搶了我的v,現在還敢威脅我?”


“怎麽說是威脅呢?再說……”蔡曉靜溫和一笑,湊近了她,低聲道:“她能從你手上搶走合約,你覺得你的背景有她硬?以後見了她,繞著走吧。溫暖,我們走。”


萬寶蓮氣得不顧形象大叫,溫暖快步隨蔡曉靜離開,她好奇地問:“曉靜姐,你和她說什麽了?為什麽她會氣成這樣?”


“沒說什麽,以後遇上這種事要機靈點。”蔡曉靜微笑說,娛樂圈陰暗麵太多了,溫暖性子單純,不適合接觸太過肮髒的事,但她又有必要知道。


“知道了。”溫暖心想,若是她遇上這種情況一定會吃虧,她這位經紀人很厲害呢。


兩人早一個多小時趕到製作廠。


溫暖試鏡的角色是古裝劇中的女二號香香郡主,這部電視劇叫《清蓮公主》。女二號和男主角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她高貴,純潔,知書達理,無私地愛著男主角。最後為了救女主角香消玉殞,臨死前是祝福女主角和男主角百年好合。


這是一部翻拍的知名電視劇,舊的《清蓮公主》非常經典,是一代人心目中不可磨滅的青春記憶痕跡,這一次翻拍網上鋪天蓋地都是罵聲。新《清蓮公主》的男女主角用了知名的演技派演員,有一大片粉絲,又有不少老戲骨,網上對罵陣勢如火如荼。


溫暖試鏡的女二號在劇中戲份很重,60集的電視劇她有30多集的出場,戲份僅次於女主角和男主角,導演很注重這個角色。


今日試鏡女二號的有八人,溫暖是最後一位。


八人共用一個化妝間,這八人,有二線的女明星,小有名氣,也有新人。


換衣室,溫暖換了一身白色的古裝衣裙,清麗逼人,飄逸雅致,造型師態度和善,並沒有什麽架子,幫她做了一個古裝造型。


當真是白衣勝雪,衣袂飄飛,傾城俏佳人。


“真漂亮。”蔡曉靜讚美,溫暖的古裝造型真的很驚豔,造型師也頗驕傲,誇得溫暖無地自容,是他的化妝技巧好。


溫暖的美,透出一股純淨,再加上造型師根據角色來化妝,更把她的純淨襯托得不食煙火。


化妝後,幾人在休息間等待,看著身邊的女演員一個又一個出去試鏡,溫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