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

“蔡曉靜沒要你保持身材嗎?這麽晚吃麵沒關係?”


“曉靜姐給我買晚餐吃了,這是給你做的。”溫暖說道,揮了揮手,留下呆滯的葉非墨,瀟灑上樓,葉非墨看著這寒酸的雞蛋麵。


她特意做給他的?


葉非墨心口暖暖的,溫暖,溫暖,真是人如其名,自從有了她,公寓裏不僅多了人氣,也多了溫暖,冰箱裏總是有食物,他加熱就能吃。


不管溫暖多忙,每天都會把食物準備好,他三餐總是不正常,胃不好,應酬又常喝酒,胃病總是反複發作。可有了她以後,似乎胃病很少發作了。


他想起溫暖剛問他可有吃飯,他挑眉,唇角彎起,心中下了決定。


《梁紅玉》這部戲,他捧溫暖,不計一切代價,拉上墨小白就拉上墨小白。


他到了今時今日的地位,捧哪一個女人不是捧。


他吃過雞蛋麵上樓,溫暖洗好澡,正在吹頭發,葉非墨慵懶地躺在床上看他的財經雜誌,溫暖一邊吹頭發,一邊問:“葉非墨,我後天搬走,先告訴你一聲。”


葉非墨手一頓,搬走?


一聽到她要搬走,葉非墨潛意識不悅,她要離開他?


“搬去哪兒?”


“曉靜姐姐在找房子,我先用她的錢吧,等我賺錢了,我再還給她,暑假快完了,我也該回學校,你不是說我就這個暑假住你這裏嗎?遲早要找房子的。”


葉非墨啪的合上合約書,漫不經心說道:“你很開心?”


“當然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你有多難伺候。”


葉非墨眯起眼睛,狠狠地瞪她,溫暖想起一件事,跑到床邊,“葉非墨,我能不能求你一件事?”


“說!”求他?哼,這麽快就懂得利用他這座靠山,看來溫暖和其他的女人也沒什麽兩樣,為了往上爬,驕傲,自尊什麽都可以拋諸腦後。


他還想,溫暖或許不一樣,葉非墨的目光冷冽如冰,他對女人還有什麽可期盼的,見慣了娛樂圈的女人為了往上爬的醜陋嘴臉,他還能期盼染缸裏能出一朵白蓮?


心情壞到極點。


溫暖猶豫了一下,葉非墨目光更冷,她撓撓頭,有些不好意思地說:“我們的關係,能不能請你保密?”


“什麽?”葉非墨擰著眉心,他想了無數的可能,或許溫暖會說借他來增加曝光率,又或許求他給她一個好角色,又或者介紹製片人,導演給她認識什麽的。


沒想到,溫暖卻說,不想曝光他們的關係。


她是白癡嗎?


她一個新人,若是攀上他這高枝,比演一部不錯的偶像劇更能增加曝光率,她是真傻還是假傻,這麽好的機會不懂利用。


別的女人巴不得和他扯上一點關係就到處宣揚,恨不得立刻上頭條。


“溫小姐,你知道你像什麽?”


溫小姐含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