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3)

這一天晚上從培訓班出來,蔡曉靜笑:“我送回去。”


“不用啦,曉靜姐,我自己回去就好,你和林製片還有約,他不喜歡等人,你還是快過去吧。”


蔡曉靜看了腕表一眼,的確趕不及了。


“成,那我先去見他,明天要趕張逸的v,還有試鏡,別忘了。”


溫暖笑著點頭,蔡曉靜這才開車離開,溫暖揉了揉自己酸痛的肩膀,天啊,她都要成鐵人了,每天8點到晚上9點,除了訓練時間就是拍v和一些小廣告。


這日子累得她都瘦了一圈。


她抬頭看了看安寧大廈,折身回大廳,前幾天無意中說她不想用蔡曉靜的錢,這一天交通費是不小的一筆數目,葉非墨若無其事地說,下班等他一起回家。


她後知後覺不對,安寧國際6點就下班了,往常葉非墨準點走的,很少加班,這幾天奇跡般的天天九點走,他是在等她麽?


真木有發覺這男人會有這麽好心。


再過幾天暑假就結束了,她該從葉非墨家裏搬出來了。


蔡曉靜早就問她住在什麽地方,她說了家裏的地址,蔡曉靜蹙眉,那地方破落,老舊,蔡曉靜沒讓溫暖繼續住。她告訴溫暖,最近在幫她找房子,算是公司提供的住宿。


葉非墨的短信一到,她就出來,他已停在路邊等她。


“葉非墨,最近你都加班嗎?”


“怎麽了?”


“其實你沒有必要特意等我下班,我可以自己回去的。”溫暖猶豫了一下,還是說了,葉非墨的胃不好,一定要按時吃飯。


葉非墨冷漠地看著前方的路,漫不經心地說:“溫小姐,你當安寧國際的總裁很閑嗎?沒事會天天等你下班。”


他才不會真白癡的告訴她,他是在等她一起下班。


那公寓是他媽咪送他的生日禮物,以前一個人住並不覺得空曠,這陣子習慣有她在,嘰嘰喳喳的,有些些許人氣。


“那你加班呀?”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