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3)

每次上架都要感言。


我覺得,說得再多,不如做得多的好,所以我們就不說什麽感言了,直接上架吧。


謝謝各位一路追隨的兄弟姐妹。


◆◆◆◆


接下來,想要充的親親們注意了,方法如下了,親愛的們不懂的問曉曉:(網頁最上麵有個【我要充值】點開裏麵有全部細則內容)


◆首先是網上銀行,比較便宜,其實辦銀行卡的時候開通一下就好了,經常看書的讀者們使用最好,步驟是:登陸小說閱讀網——支付中心——我要充值——網上銀行——填寫充值數額(起充30元,1:100)——下一步——確認——選擇開通網上銀行的銀行——進行網上銀行支付操作


◆其次是支付寶和財付通,隻要在拍拍和淘寶上買過東東的朋友相信都會使用,需要說明的是,小說閱讀網的支付寶業務是即時到帳業務,需要大家先付錢才能獲得閱讀幣的。如果實在覺得網上交易不安全呢,也可以到銀行匯款,匯款之後登記就好了,一般幾個小時之內就有閱讀幣的。


以上四種方式雖然麻煩,但是比較實惠,都是1元購買100個閱讀幣的,建議經常在小說閱讀網上看書的親們這樣充值。


下麵介紹其他幾種方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