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我愛你撒(1/2)

“多謝葉先生讚美,我在好萊塢打拚了一段時間,的確收獲不小,演技大有提升。”韓碧得體地微笑,“安寧國際的發展也越來越好,恭喜葉先生。”


溫暖目光在他們身上轉了一圈,韓碧是安寧國際培養出來的,後來雖然脫離了安寧國際去好萊塢發展,可她曾經算是安寧國際的員工。


這一幕這麽看都像是一對很不和諧的老板和前員工。


莫非葉變態嫉恨韓碧跳槽,離開安寧國際?沒當他的搖錢樹,要是這樣不免也太小氣吧。


溫暖天馬行空地猜測各種可能。


她聰明的不說話。


娛樂圈的事,她知道的尚少,少說少錯。


葉非墨冷哼一聲,帶溫暖走開,剛一轉身就被韓碧喊住。


“你肩上的蝴蝶……”韓碧注意到溫暖肩膀上的蝴蝶,驚訝地看向她,脂粉也遮不住她慘白的臉色,“那支廣告中的女子是你?”


5203,我愛你撒。


這是最近很流行的廣告詞,葉二少那支廣告轟動全城。


半裸的女人,鮮豔的蝴蝶,曖昧的台詞,怎麽看都不像香水廣告,更像一個男人對女人的表白。韓碧通過安寧高層得到消息,這支廣告是臨時被播出的,除了葉二少,沒人參與廣告的製作。


5203蝴蝶係列香水原本的的代言人是當紅女星白秀雯,臨時撤了。


那廣告她看了不下百遍,因為是葉二少親手製作的廣告。


更因為這支廣告透出曖昧,她有危機感,所以特別關注廣告中的女人,可尋不得到那人,按理說,拍攝出這樣一支廣告。


代言人定是有身份有地位的女明星,若是新人也會一炮而紅,何況這支廣告如此火爆,5203蝴蝶係列香水未上市,先火爆了。


可代言人卻神秘極了,無人知曉。


廣告中,最矚目的,就是她肩膀上的蝴蝶。


溫暖尷尬,臉頰一熱,她沒想到韓碧會認出來。廣告火爆後,她肩上的蝴蝶成了一時潮流,據說娛樂圈中在肩膀上刺青的女星很多。


理由就是,葉二少喜歡這樣的女子。


溫暖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