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溫家破敗(1/4)

溫暖匆匆回家,門口停著幾輛警車,有幾名警察扣著她的爸爸上車,溫暖瞬間哭了,即便再懵懂也知道發生何事,哭喊著上前卻被警察拉開。


溫爸爸隻來得及和她說一聲,暖暖,小心方柳城。


溫暖哭喊著看著警車把爸爸壓走,溫家外,一群人站著,指指點點,溫暖渾身力量都似被抽走了,爸爸被壓走,臨走前扔下一句,小心方柳城,那是什麽意思?


為什麽爸爸會被押走,她全然不知,猛然想起媽媽和妹妹,溫暖咬牙擦幹眼淚,跑進家裏。


家裏亂成一團,兩位叔叔,幾位堂姐,堂哥,她的舅舅,還有表姐等人都在大廳裏,溫媽媽坐在沙發上落淚,溫靜在一旁紅著眼睛寬慰著她。


“媽媽,小靜……”


正在哭的溫媽媽突然抬起頭,溫暖隻見她的眼睛一片血紅,表情瞬間猙獰起來,她敏捷地從沙發上跳起來,一巴掌朝溫暖打過來,溫暖白皙的臉頰上浮起手印,疼痛讓她搖搖欲墜。


“媽,你在做什麽?又不關姐姐的事情。”溫靜飛快起來,拉住還想繼續打溫暖的溫媽媽,溫暖腦海更是空白。


叔叔,堂姐和舅舅,表姐們的表情都如仇人般看著她,那眼光看的溫暖如芒刺背,心涼透頂,他們都在指責她,都在怨恨地看她。


她做什麽?她不明白。


“溫暖,你也太賤了,竟然會和方柳城一起害叔叔坐牢,你安什麽心?”大堂姐溫秀麗說道。


“哼,昨晚還一夜不歸,你和方柳城鬼混去了吧,你對得起叔叔嗎?”二堂姐溫美麗說說道。


“嫂子,這樣的女兒你還不趕出家門,要不是她喜歡方柳城,把大哥的資料都偷給方柳城,溫家至於敗了嗎?”二叔憤怒叫囂。


……


溫暖笑了,笑得燦爛,那笑容從臉上延伸到目光中,笑得令眾人害怕。溫暖是那種悲哀到極點,卻仍舊能笑得燦爛的女子。


那笑容,仿佛從不曾在她臉上消失過。


溫靜一把摟住她,“姐姐,不關你事,別聽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