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一夜纏綿(1/3)

gk東方國際酒店5203。


窗簾再厚也阻擋不住陽光,房間一片明媚。諾大的雙人床上,女子睡得正香,雪白的絲質錦被滑落,露出姣好的上身,如玉的肌膚上有淡淡的吻痕,也有少許因太激烈地啃咬出的痕跡,在雪白的肌膚上顯得特別的刺眼,誰都看得出來,女子昨晚經曆了什麽。


最屬特別是她肩頭有一朵特別美麗的蝴蝶刺青,栩栩如生,光華逼人。


溫暖醒來時,華麗的總統套房隻有她一人,長長的頭發滑落,遮去背後的曖昧痕跡,身上那股介於少女和女子之間的妖媚美得奪人心魄,本是清純的臉,染了少許動人的媚。


身上的痕跡和雙腿間的刺痛讓她很清楚地知道,她在她最美麗的年華裏,把她自己獻給了她最愛的男人,那個從認識就一直嗬護著她,寵愛著她的男人。


昨晚,是她20歲生日,也是她這輩子度過最快樂的生日。


柳城哥哥去哪兒了?


溫暖環視房間一周,不見人影,昨晚有些模糊又很清晰的記憶浮上來,溫暖一臉羞紅。她很愛方柳城,方柳城也很寵著她,嗬護她,可她總覺得有什麽不滿足。他們之間像是戀人,卻又不是,沒有戀人之間的激情,她總覺得不夠。


昨晚那些羞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