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之江流年(1/3)

我叫江流年,今日是我的新婚之喜,但我不知道為何怎麽也開心不起來。


因為那個在臥房的女人,是我的仇人。


我更多的是於心不忍,她那麽單純,我下不去手,我的心情糟糕透了。


我不敢去有她的臥房,也不敢見她,隻好站在窗前,但我知道這是我必須想做的事情。


我沒想到,她會來書房,也沒想到她會叫我老公。


也是因為這聲老公,我才決定,狠狠的折磨她,一個還債的工具有什麽資格這麽叫我。


我告訴她不許喊我老公,狠狠的折磨了她一夜,天亮時,她害怕極了,就那樣瑟瑟發抖的躲在角落裏,我當時點燃了一支煙,居高臨下的看著她,甚至帶著些嘲諷的語氣,羞辱她。


但我的心中卻很疼,不知道為什麽。


我很煩這種感覺,自從晚晴走後,我許久沒有這麽難受,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因為她姓林。


後來,我更加的拚命折磨她,但是她從來沒哭過,隻是很安靜的忍耐,有一次我忍不住問她:“你怎麽不哭。”


她當時臉上洋溢著笑,但眼中噙著淚水的回答我:“流年,你不喜歡女人哭,反正你一會就好了,我忍忍,就過去了。”


當時,我聽到她的這句話,我很想將她緊緊的抱在懷裏,但我忍住了,因為我知道我不能這樣做。


因為她是林長庚的女兒,其實這句話,我不止告訴自己一遍,但我就是忍不住想要偷偷的對她好。


每次,我折磨她時,我內心備受煎熬,不折磨卻又對不起他們,我每次都不敢回我們的臥室,因為我害怕見到她。


後來,我像個侵略者一樣,搶走了林氏集團的股份,但是在她離開書房後,我卻將合同粉碎,將之前從林長庚名下躲來的股份,全部改成了她的名字。


因為,我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