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掌 在裝逼的道路上一發不可收拾(1/2)

《鹹魚係統》


宿主:俞飛


性別:男


職業:辦公室助理


經驗值:2648/5000


基礎屬性:健康65,力量63,反應60,敏捷64,攻擊63,顏值60


技能欄:過目不忘(中級),嘴炮,初級樂理


裝逼點:1686


經過幾天的摸索,俞飛漸漸有點明白了要如何去獲得這個裝逼點,正如它字麵意思一樣,是需要裝逼才能拿到,說白了就是逢人就裝,可勁的裝往死裏裝,怎麽欠揍怎麽來,怎麽任性怎麽耍...


“喲,大山啊!吃早飯了嗎?”


“嗯,剛吃...”


“吃的啥?”


“豆漿油條唄,還能有啥?”


“那可不一定哦...”


“那你吃的啥?”


“嗯,我吃的也挺一般,也就是用點塞外青仁烏豆配上清廷的陽泉甘露研磨出來的瓊漿,外加上滿唐三百小吃中排第一百三十六位的禦膳窩窩頭。”


“一杯瓊漿搭配一個窩窩頭,三口之內將之果於腹中,一分甘甜加上一分醇香等於八分飽度,如此配餐無論是飽度還是營養都是恰恰好...”


“有病...”大山仿佛看傻子一般看了他一眼後便走開了。


“哎,哎...你回來,我還沒說完呢。大山,這個午飯你打算怎麽吃啊?蓮水河畔的醉鵝肝和吐蕃犛牛排有沒有興趣啊?大山山...”


係統提示:“藝術裝逼成功,獲得裝逼點30...”


看著庫存中緩緩增長的30點裝逼點,俞飛不禁露出了得意的微笑。


還差兩百三就夠啦!等我攢夠了兌換“技點廚師”技能的裝逼點,第一頓可得花點心思好好犒勞自己才行。


瞄著商店裏那售價2000裝逼點的技能—“技點廚師”,他現在可謂是充滿了奮鬥的激情和欲望了,這是現階段可行可追求、俞飛也很有信心拿下的一個小目標。


...


“小飛,一會你回去收拾收拾,下午跟我出趟差,到荊門那邊...”


“出差?李主任,這次出差怎麽這麽突然?這是要去多少天呢?”俞飛有些奇怪,按理說如果是要出差的話,上邊也應該是提前幾天通知才對啊,而且作為助理,自己怎麽著也該事先知道才合理啊。


“沒辦法,荊門那邊早上下來了領導,市裏的鄒書記也是剛給我打電話,讓我過去學習學習...”李東解釋道:“大概需要去兩天時間,一會你把手頭上的工作整理整理交給小紅就行...”


“哦,好的...”


荊門跟連南是接壤的兩個城市,自古以來就有著荊非不連,南不入門的說法,大概意思說的是進了荊門如果不來連南的話,就相當於沒來過荊門。


“李主任,這次過來視察的領導都有哪些呀?”去荊門的車上,俞飛忍不住發問了。車上就他們兩人,俞飛作為助理自然坐在了司機位上。


“這個你就不用問太多,你隻要記住一點:來到的都是能跟鄒書記說得上話的就行了。到時候少說多聽勤記積極做事,明白嗎?”李東還是給了些指點。


嘶....


跟鄒書記說得上話?!!我滴乖乖,那豈不是市.委.書....俞飛先是一驚,接著恍然:好吧,這關我啥事兒?又不是來批鬥我的,我慌個錘子咧?


俞飛眨巴眨巴眼睛,露出沉思的模樣:到時候也不知道有沒有個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