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林蘇夫夫3(1/2)

蘇以南和林驍第一次起爭執,是白康哲被傑克踢出新遊人物形象設計的時候。


彼時蘇以南已經知曉自己內心對林驍的愛意,於是從起初的拌嘴,變成了無底線的忍讓。


蘇以北看見自己弟弟為了幫白康哲而保守秘密,然後和林驍鬧得不愉快,除了歎息並不能做什麽。


傑克的人物形象設計有問題,在會議上他們一眼就看出來了,隻是林驍當時被憤怒蒙蔽了眼,猜不到蘇以南的計劃。


會議結束,蘇以南像是被陳堅爾附身了似的,不斷跟在傑克後麵溜須拍馬,還乖巧地給他開門。


開門的刹那,他看見了正依靠在會議室牆壁上的林驍。


林驍原本是想給蘇以南道歉,冷靜下來後,覺得適才在會議上破口大罵蘇以南是不正確的行為,他當時確實是怒火攻心,一時間說話不過腦子,是無心的。


希望蘇以南不要被他的話傷了自尊心才好。


卻沒想到聽見了蘇以南畢恭畢敬拍馬屁的話語。


傑克衝著林驍挑眉,眼內盡是小人得意。


像是宣示勝利般。


傑克走後,林驍也跟著邁開腳步往另一邊走,大步流星地朝茶水間走去。


原來蘇以南就是一株牆頭草,以前白康哲得勢的時候,小哥前偶像後地跟在白康哲後麵賣乖。


現在白康哲落敗了,他需要這麽急不可待地靠上傑克?


果然人都是現實的。


蘇以南“哎”了聲捶了捶腦袋,立刻邁著小碎步追了上去。


兩人一前一後走進茶水間,林驍拿起杯子放在飲水機下,伸手要按冷水按鈕,被追了上來的蘇以南一手壓在了按鈕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