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林蘇夫夫2(1/2)

自從蘇以南到了睿致後,林驍和他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兩人似乎十分不對盤,動不動就杠上了,嚴重時直接撲倒在地扭打成團。


起初其他組員還會幫忙著勸兩句,到後來習慣了他們的爭吵,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看戲看完就算了。


反正今天勸了,明天還是要對上的。


五一過後睿致的項目部都忙了起來,白康哲被傑克以職位欺壓了,忙台詞設計忙了個天昏地暗,林驍的遊泳體驗票眼看著就要過期,他又是從二組提升上來的,除了白康哲以外和其他同事都不熟絡,隻好聽白康哲的,邀請蘇以南兄弟倆把體驗券用掉。


新開的泳池館很大,人多的跟下餃子似的,整個泳池館裏吵吵鬧鬧的,十分熱鬧。


換好泳褲後蘇以北撂下親弟弟跑到跳水台去了,蘇以南是遊泳新手,剛剛脫離泳圈的他,在纏著林驍租下一塊衝浪板後,心滿意足地跑到淺水區去玩。


林驍看看站在十米高跳水台上的蘇以北,不禁咽了口唾沫,然後屁顛屁顛地追著蘇以南。


蘇以南下了水,把衝浪板放在水麵上,一腳跨上去,肚子深吸口氣,腰上使勁爬了上去。


隻是還未抓好衝浪板的邊緣,他整個人就失重地從另一側滑落泳池。


“咳咳!咳咳……”


四肢在水裏胡亂扒拉了半天才浮出水麵,淺水區的水並不深,隻到他的胸前。


“哈哈哈,蘇以南,看你這樣子真蠢!”


林驍望著他濕漉漉的頭發,捧腹大笑起來。


“落湯雞,哈哈哈!連個衝浪板都爬不上,還學別人玩,這不是浪費我錢嗎?”


在公司已經勸過他不要租衝浪板,現在倒好,連板也爬不上去,浪費他幾十塊!


“噗……咳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