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八十七 白康哲屬狗(1/2)

“唔……”


好刺眼。


白康哲一隻手遮在眼前,指尖觸碰到一塊粗糙的東西。


撫上腦袋,發現昨晚撞在花圃上的地方,貼上了一塊紗布,他依稀能聞到有股藥的味道從紗布下傳了出來。


眼睛慢慢地適應了周圍的光線,他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小小的單人床上,床的內側是一扇窗戶,刺眼的光線便是從窗戶裏折射進來的。


床尾旁邊放著一個折疊衣櫃,而床頭旁則放著一張小小的電腦桌,上麵是筆記本電腦,屏幕顯示的是睿致科技新推出的女性手遊(手機模擬器)。


環境有些像他初到易城時租住的小破屋。


一個激靈從床上起來,他瞧了眼電腦,電腦上的女性角色ID為:小白。


小白?


他?


腦海裏湧出了林驍的身影,難不成是林驍把他帶了回來?這是林驍的家?


心中的猜測還未形成,推門而入的人就證實了他的想法。


林驍。


“小白,你醒了?”


他正拿著一瓶藥酒和一卷紗布走進來,見白康哲醒了,把筆記本電腦合上,將東西壓在上頭。


“嗯,昨晚……”


他被林驍摁回床上坐著,撕開他額頭上的紗布,林驍用一塊沾了水的紗布給他擦拭著。


“昨晚我和蘇以南他們在遊泳館遊泳,回家的路上發現你暈在天橋,就把你給抬了回來。”


在這之前他們還把白康哲送到醫院做了個全身CT,醫生說並無大礙,隻是受到重擊撞暈了過去,他才放心地把白康哲帶到家裏來。


“沒想到小白你看起來那麽瘦弱,卻這麽重,還好他們也在,不然我抬不起來,可就要和你一起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