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三百九十三章 實戰演習(1/5)

廖慶柔此時的內心波瀾不驚,她因為完美的完成了孫恒老錢交代給的任務而得到了孫恒的信任。從而直接進入了基地第二層。要知道這離他的目的更近了一步。


此時的廖慶柔在基地內大量的記錄信息,她心裏很清楚。想要完成使命必須大量的挖掘有用的信息,越多越好。而且還要更加取得孫恒的信任。


孫恒回到了白色基地後並沒有像老錢說今天發生的事情,因為他知道如果老錢知道後肯訂是要出事的,而且現在他也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奈爾孫有自己無可奈何的原因。


另一邊奈爾孫已經坐上了回M國的飛機,奈爾孫知道他是拉攏不了孫恒的。他比黃澤脾氣都倔強。


即使如此奈爾孫也並沒有放棄。下一步怎麽走。奈爾孫心中早已有數。


讓廖慶柔頂替黃雅的策略鋌而走險的成功了,黃澤雖然離去但是黃尚天活了下來,奈爾孫的事情自己也都知道了,這段時間見孫恒的腦子很亂,不過事情的結局都還好,孫恒想著是不是該舉行一場實戰演習了呢?


於是他把駱駝,老錢叫了過來一起商量。


“實戰演習?明明剛剛新兵選拔剛結束,現在又搞什麽實戰演習。”老錢有些異議。


“新兵選拔是選拔出新兵裏麵能夠留在基地的人,我這次搞實戰就是想在這些留下的人裏麵選出一些出類拔萃的人,能夠成為華夏的精英。”


“不過剛結束新兵訓練現在就搞實戰演習,那幫新人會不會受不了啊!”駱駝沉思的說道。


“這樣就更好了!由此磨煉他們作為軍人的毅力與意誌!”孫恒反駁。


“剩下來的人隻有廖慶柔雷平安等6人。如果這幾個人當中再有要走的,那今年基地的新兵就沒人了!”老錢說道。


“寧可不要也不要無用之兵。”孫恒下定決心的說道。


老錢駱駝他們並不知道孫恒搞實戰演習真正的用意,駱駝與老錢知道這事說不動孫恒了,隻能答應下來。


第二天駱駝召集了在新兵選拔時留下的新兵到空地上,廖慶柔等人來到空地


今天召集大家是有件事跟大家宣布。話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