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5 章:你很自私(1/2)

時央央將牆上的日曆撕了下來。


日期一天天的過去,轉眼間,李小牧的婚禮就在明天了。


時央央的眼睛看著手上的婚禮請柬,眼睛閉了一下,看向葉念。


葉念正看著自己,“媽媽,我們是不是明天就可以去看爸爸了?”


時央央在她的麵前蹲了下來,說道,“對,念兒,你……很開心吧?”


葉念不斷的點頭。


時央央也不由笑了一下,伸手將麵前的葉念抱住,說道,“好,開心就好。”


那天晚上,時央央接到了李小牧的電話,說明天晚上找人來接時央央。


時央央說好。


李小牧聽出了她的情緒,再想想最近葉連玉跟自己說的話,隻說道,“央央,這可是我的婚禮,你要給我穿漂亮一點啊!”


時央央笑了一下。


李小牧將電話掛斷,想了想之後,還是給葉連玉打了電話,“你可以嗎?就在明天了。”


“我做事,你放心好了。”


葉連玉的聲音裏麵是一片的自信滿滿,但是李小牧還是覺得,事情有點懸。


時央央是一個很敏感的人,要是讓她覺察出來什麽,轉身就跑怎麽辦?


想了想,李小牧還是覺得自己不要像太多了,倒在床上睡了過去。


第二天,時央央就在家裏麵,將上一次李小牧帶過來的衣服,給葉念穿上。


葉念的臉上是明顯的興奮。


“太好了,我要將這試卷也拿過去給爸爸看看!讓他知道,現在的念兒可厲害了!”


時央央隻笑了一下,伸手在葉念的腦袋上麵摸了一下。


傍晚的時候,時央央聽見了外麵傳來汽車的聲音,走出去一看,卻看見一輛車子,正緩緩的看了過來。


應該是來接自己的。


時央央帶著葉念出去,在看見從車子上下來的人的時候,時央央卻頓時愣住。


葉連玉的臉上是漫漫的笑容。


葉念愣了一下,眼睛看向時央央。


葉連玉已經走到了她的麵前,捏了一下她的鼻子,說道,“你這小妮子,是不是將姑姑給忘了?”


葉念的臉上還是有點蒙,甚至還不斷的後退,眼睛看著時央央。


時央央終於說道,“你怎麽來了?”


葉連玉看向她,說道,“對,我回來了,但是嫂子,你可一點也不乖,發生這樣大的事情,你卻連一句話都不跟我說嗎?”


時央央的眼眶有點熱,她哽咽的叫了一句葉連玉的名字,葉連玉已經將她的手拉住,說道,“走吧,可不能讓新娘子等太久了。”


時央央點點頭,接著,她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麽,低聲說道,“我……我不想要待太長的時間。”


葉連玉頓了一下,過了好一會兒之後,才慢慢的說道,“我全部都知道了,嫂子,我知道你心裏麵想著的是什麽,但是有的時候,你應該要替我的哥哥考慮一下,你這樣……不是連給他選擇的機會都沒有嗎?”


時央央的腳步頓時停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