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7 章 :娶了她就好了(1/2)

熱……


李小牧的手不由扯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卻還是感覺到沒有任何的用處,身體上麵就好像有什麽東西不斷的在流竄著一樣,燥熱的一片。


身上的衣服被她扯了一下之後,上麵的扣子就這樣掉了下來,滾落在地上,是清脆的聲音。


而此時,劉子軒正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自己的母親,說道,“你幹嘛?”


“沒什麽,你回來了,工作辛苦了吧?喝杯茶?”


看著母親那樣殷勤的樣子,劉子軒隻感覺到了一陣的莫名其妙,在劉母將手上的茶遞給自己的時候,劉子軒連看都不看一眼,說道,“我不喝,你忘了我晚上喝茶會睡不著的。”


“不是,這茶是我今天剛剛買的,有安神的作用,我知道你最近休息的不是很好,特意問人家買的!”


看著劉母那樣虔誠的樣子,劉子軒隻能勉為其難的拿了起來,喝了一口。


“好了時間不早了,你趕緊去睡覺吧!”


劉母的臉上是滿滿的笑容,說道,“好好好,你也趕緊睡覺!”


劉子軒有些莫名的看了她一眼,轉身往自己的房間去。


這天氣怎麽回事?晚上好像反而悶熱了起來?


劉子軒將自己的領帶扯了下來,用腳將門關上。


在他剛剛還沒有走到裏麵的時候,就聽見了裏麵傳來悶哼的聲音,那聲音就好像是什麽東西,在自己的心頭上麵輕輕的撓了一下一樣,讓劉子軒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


在他走進去,看見自己床上的人的時候,劉子軒的大腦是一片的空白。


女人身上的衣服已經被自己扯得差不多了,燈光下麵的皮膚是白皙嫩透的一片,雙腿屈起,就好像難以忍耐什麽東西一樣,不斷的在床上廝磨著。


劉子軒的理智還是在的,上前將她拉了起來,看清楚她臉上的五官的時候,他的臉色頓時變了一下,“李小牧?”


李小牧此時的理智已經全部都不存在了,在感覺到麵前同樣燥熱的身體的時候,她想也不想,直接貼了上去。


劉子軒的臉色已經難看到了極點,他立即想起了自己剛剛母親的樣子,心裏麵頓時明白了過來,用力的晃了李小牧一下,說道,“你醒醒,我帶你去醫院!”


話說完,劉子軒伸手就要將李小牧抱起來,李小牧卻是死死的抱著他的手不放,說道,“不要,我好難受……”


她的聲音就好像是小貓一樣,劉子軒正在努力控製著自己的情緒,轉身想要拿個什麽東西將她的身體遮住的時候,李小牧卻已經將自己身上的衣服脫了個精光,接著,牢牢的抓著自己的。


“劉子軒……是你嗎?怎麽可能是你呢……你連多看我一眼都不願意,真的是你嗎……你為什麽不喜歡我呢?我究竟是哪裏不好……”


她那開著哭聲的話,讓劉子軒的動作頓時僵在了原地,在他不知道應該要怎麽反應的時候,下麵的李小牧終於找到了他的嘴唇,直接就親了上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