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繼續沒完成的事情(1/3)

一開始的時候,時央央以為,葉連城是在跟自己開玩笑,畢竟他在工作上麵的嚴謹,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


但是當他的車子停在葉氏的門口的時候,時央央終於相信了。


時央央拒絕下車,“我不要,我不想要上去!”


“所以你想要讓我抱你上去嗎?”葉連城揚了揚眉頭,說道。


時央央頓了一下,還沒來得及回答的時候,葉連城還真的伸長了手要來抱自己。


時央央被他嚇了一跳,連忙說道,“不用了,我自己來!”


葉連城滿意的笑了,“這不就行了嗎?”


時央央的臉已經漲的通紅,慢慢的將自己身上的安全帶解開,下車。


葉連城的手緊緊的拉著自己的,在穿過大廳的時候,無數的人跟他打招呼,“總裁早上好!”


葉連城目不斜視,偶爾的時候,嘴裏麵會恩一聲。


整個過程裏麵,時央央就隻是低頭,但是盡管這樣,他們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依舊讓她覺得意味深長。


葉連城拉著自己直接上了自己頂層的辦公室,說實話,時央央還是第一次到這裏來。


然後她才發現,這裏說是辦公室,其實房間浴室閱覽室一應俱全,比尋常人的一個家還要寬敞舒適。


“在沒結婚之前,我一直都是住在這裏。”


葉連城的聲音傳來,時央央頓了一下,接著慢慢的轉過頭去看他。


葉連城說道,“因為家裏不想回,加上工作也很忙,就一直住在了這裏。”


說話之間,葉連城已經在班台椅上坐了下來,在他的旁邊,是一張一看就知道很是舒服的貴妃椅,時央央就坐在那裏。


時央央說道,“就算是住在這裏,都要比很多人好多了,你知道,我大學剛畢業的時候,就住在那一個小小的出租屋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