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如人飲水(1/2)

聽見時央央的話,葉連玉頓時苦笑了一聲,接著說道,“這有什麽關係嗎?就好像之前哥哥和你結婚一樣,嫂子你喜歡哥哥嗎?”


葉連玉的話,讓時央央無言以對。


在愣了很久之後,她才慢慢的說道,“連玉,你是不是想著,自己的人生已經是這個樣子了,所以你已經不想要去考慮,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了?”


“連玉,你要記住,人生是自己的,你不要去計較所有人的目光,這樣的話,你誰也沒有辦法去迎合,你很好,你值得一切好的東西,你完全沒有必要去過這樣的日子你知道嗎?!”


時央央的聲音裏麵,已經是一片的憤怒。


她真的沒有辦法去控製自己,而在自己的聲音下麵,葉念突然就開始哭了起來,時央央嚇了一跳,接著開始去哄葉念,也葉連玉那坐在身邊失魂落魄的樣子,讓時央央嘴巴裏麵的很多話都直接消失。


她咬牙給葉念喂奶啊,葉連玉慢慢的說道,“但是我害怕。”


聽見這句話,時央央的身子頓時一震,接著,她慢慢的看向麵前的人。


就好像怕自己沒有聽清楚一樣,葉連玉抬起頭來,眼睛在自己的身上看了看,說道,“我真的很害怕,我覺得我已經是一個爛人了,我沒有……”


葉連玉的話還沒有說完,時央央已經一把抱住了她,她的聲音輕輕的落在葉連玉的耳邊。


她說道,“別胡說,連玉,你很好,你真的很好,你就好想是一個天使一樣,你知道我剛剛和你的哥哥結婚的時候,是是什麽樣子嗎?我是一個連婚都沒有辦法去離的女人,那個時候,我已經想好了,如果你的哥哥不可以幫我的話,我就去死,還有在美國的時候,每一次的病危都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是要死了一樣,到了那個時候,我才會想起,最想要見的人,是你的哥哥。”


話說完,時央央慢慢的將葉連玉鬆開,眼睛看著她,說道,“連玉,不要等到事情已經無可挽回的時候再去後悔,可以嗎?”


過了不久,葉連城的電話已經過來了,時央央說道,“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葉連玉搖搖頭,胡亂擦了一下自己的臉頰,說道,“我沒事,你們去吃吧,我準備好好繼續休息一下,等到晚上劉子軒回來我再和他好好的談一下。”


時央央隻能點頭。


門鈴聲響起,約莫是葉連城進來了,時央央連忙收拾了一下自己,在開門的時候,果然看見葉連城站在門口。


他的眼睛很快就感覺到葉連玉的異樣,說道,“你們兩個在這裏麵做什麽?”


“沒什麽,觸景傷情而已。”葉連玉連忙說道,“你們趕緊去吃飯吧,我要睡一覺去。”


葉連城將葉念從時央央的手上接了過來,輕輕的恩了一聲。


時央央坐在車上,看著葉連玉在裏麵的身影,說道,“我總覺得,連玉不開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