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疼(1/3)

知道自己要去葉連玉那裏,在吃完飯之後,葉連城開車帶自己到了那裏,時央央在剛剛下車的時候,就看見葉連玉站在門口。


時央央跟他道完別,葉連城說中午過來接她吃飯之後,又親了她的額頭一下,跟葉連玉說要好好照顧她之後,這才走了。


葉連玉看著麵前這一切,不由笑了起來,但是那笑容裏麵,不免帶了幾分的苦澀。


時央央看在眼睛裏麵,說道,“你不開心?”


葉連玉搖搖頭,說道,“我們進屋說。葉念讓我抱一下吧!”


此時葉念已經睡了,之前的醫生都已經說了,從來沒有看見過這樣愛睡的孩子,每天除了醒來要吃飯還是尿褲子,其他的時間從來都不哭泣。


葉連玉的眼睛看著她的睡容,說道,“真好。”


聽見她的這句話,時央央頓時愣了一下,接著笑著說道,“你和劉子軒的身體都這麽健康,想要孩子,不是分分鍾的事情嗎?”


時央央的話說完很久,麵前的葉連玉還是處於剛剛低頭的狀態,一雙手都在輕輕的顫抖著。


時央央看著她的反應,心裏麵頓時咯噔了一下,接著說道,“你是不是……有什麽事情?”


葉連玉的眼睛抬了起來,眼睛在她的身上看了看之後,說道,“沒事。”


嘴上說著沒事,但是她的眼淚已經直接掉了下來,時央央何嚐看見過她這個樣子,立即嚇了一跳,立即說道,“你這是做什麽?不開心嗎?”


“嫂子……”


在說了這麽一句之後,葉連玉便直接撲到了時央央的懷裏麵,眼淚不斷的掉了下來,時央央的手輕輕的拍在她的後背上,說道,“沒事的沒事的,你有什麽事情,跟我說,沒事的。”


這一邊,在賓館裏麵睡了一個晚上,劉子軒一大早起來的時候,就覺得頭疼欲裂。


開著車到了家門口的時候,他卻怎麽也沒有辦法進去。


他還沒有想好,自己應該要怎麽去麵對葉連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