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小幸福(1/3)

聲嘶力竭的聲音從葉連玉的口中出來,劉子軒在原地頓了一下,接著,轉身就走。


葉連玉抱著自己的雙膝,整個人都在顫抖著,那噩夢和黑暗不斷的從自己的心頭上麵席卷上來,讓她的整個人都開始顫抖了起來。


坐在床上,她聽見了劉子軒開車出去的聲音,那一種倉皇而逃的感覺,讓葉連玉倒是忍不住輕輕的笑了起來。


葉連玉不知道劉子軒剛剛的反應是從哪裏來的,但是可以肯定的事情是,他的心裏麵,一直都在在乎著自己的過去。


盡管葉連玉知道這是無法避免的事情,但是就這樣的虛偽和現實被狠狠的撕裂開的時候,葉連玉還是覺得接受不了。


旁邊的手機響了,葉連玉看了一眼上麵的來電顯示,不由微微頓了一下,接著,她努力收複了一下自己的情緒,將電話接了起來。


“嫂子。”


時央央在這一邊並沒有感覺到葉連玉的情緒有任何的異常,隻說道,“你休息了嗎?”


“沒有呢。”葉連玉將臉上的淚水擦掉,說道。


時央央說道,“那你明天有時間嗎?我有點事情想要跟你說。”


“好,你過來還是我過去?”


“我過去吧,我現在還沒有見過你和劉子軒的新房呢!”說話之間,時央央忍不住輕輕的笑了起來。


她笑,葉連玉也忍不住笑了起來,隻是在嘴角上揚的同時,眼淚也已經掉了下來。


在所有人的眼睛裏麵,之前的劉子軒對自己那麽好,不管怎麽樣,總會是一個好的歸屬。


但是呢?


每個人都是多變的,就好像葉連玉從來都沒有想過,有一天的劉子軒,會變成這個模樣。


剛剛的他,就好像是一個惡魔一樣。


將電話掛斷,時央央的眉頭不由皺了起來,因為在最後的時候,她總覺得,葉連玉的情緒,好像有點奇怪。


但是究竟是哪裏奇怪,時央央也說不上來。


就在時央央這樣想著的時候,輕輕的腳步聲傳來。


時央央愣了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