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不複(1/2)

盡管之前的時候,葉連玉從來都沒有跟自己說過她喜歡李斯年還是其他什麽,但是喜歡一個人的眼神,劉子軒是看的出來的。


葉連玉喜歡李斯年。


其實那個時候的葉連玉碼洋脆弱的時候,有李斯年那樣的一人在她的身邊,很難讓葉連玉不會喜歡上他。


隻是那個時候,因為她父親的事情還有李斯年不主動,所以兩人才會這樣錯過。


但是現在,葉連玉已經和自己結婚了,她這樣還坐著男人的車子回家!


劉子軒強壓著心裏麵的憤怒,慢慢的下樓,在沙發上麵坐了下來。


葉連玉很快就進了屋,從她臉上那盈盈的笑容,劉子軒可以知道,剛剛兩人的交談一定很是愉快,因為劉子軒幾乎已經忘了,上一次在葉連玉臉上看見這樣笑容的時候,是什麽時候。


葉連玉並沒有看見自己,正要直接上樓的時候,是先看見了上麵的行李箱,這才轉過頭來。


看見自己的時候,葉連玉差點直接從上麵摔下來,眼睛震驚的看著自己,說道,“你什麽時候來的。”


“剛剛。”


劉子軒的聲音裏麵已經是緊繃的一片,然而,葉連玉就好像什麽都沒有發現一樣,哦了一聲之後,轉身就走。


劉子軒直接站了起來,說道,“你剛剛是怎麽回來的?”


聽見劉子軒的這句話,葉連玉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說道,“你這句話是什麽意思?”


劉子軒的心裏麵到底還是在乎葉連玉的,在頓了頓之後,他說道,“沒什麽意思,我就是剛剛回來的時候,沒看見你的車子。”


“有人送我回來的。”葉連玉說著,人已經直接上去。


劉子軒咬咬牙,跟在了她的後麵,在葉連玉準備拿東西的時候,劉子軒的聲音傳來,“是李斯年送你回來的吧?”


從他剛剛看見自己的時候,語氣裏麵就是這樣的不對勁,但是葉連玉心情好並不想要和他計較,但是這並不代表著,他就這樣隨便說。


想著,葉連玉已經直接轉過頭來,看了看他之後,說道,“劉子軒,你沒事抽什麽風?對,是李斯年送我回來的,怎麽了?”


“怎麽了?為什麽剛剛不和我說實話?”


聽見劉子軒的這句話,葉連玉足足愣了好一會兒之後,才突然笑了起來,說道,“為什麽我要跟你說?而且我是因為覺得很正常所有才不說的好嗎?”


“正常?你的意思是說在這段時間裏麵,你經常和他見麵了?”


葉連玉覺得自己已經不能用正常的思維去和麵前的人說話,轉身就要走的時候,劉子軒的手已經一把將自己拉住。


“你給我站住,你說,我出差的這兩天時間裏麵,你是不是和他廝混在一起!?”


啪的一聲,是葉連玉將一個耳光直接打在了劉子軒的臉頰上。


劉子軒突然之間就冷靜了下來。


葉連玉咬牙看著他,說道,“劉子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