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出軌(1/2)

招商會進行的很順利,周瑾的表現果然沒有讓自己失望,她身上穿著的是紅色的低胸晚禮服,談笑風生之間,讓人覺得整個身心都開始愉悅了起來。


雖然麵對這樣的場合,可能葉連玉也是遊刃有餘,但是葉連玉畢竟是個千金小姐,在很多的事情上麵,都不願意迎合,而周瑾比起她來,就要好了很多,可能是因為她知道自己是個出來拚的,所以在很多的事情上麵,都要圓滑很多。


而劉子軒在看見這一幕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麽,總覺得心裏麵,有一點莫名其妙的疼。


就在這時,周瑾突然轉頭,看了自己一眼,說道,“總裁,你覺得呢?”


其實剛剛劉子軒根本就沒有去聽兩人說話,在聽見周瑾的這句話的時候,也隻是笑,說道,“當然。”


周瑾意味深長的看著自己,那樣子讓劉子軒的心裏麵突然就開始不舒服了起來,頓了頓之後,說道,“你想要說什麽?”


周瑾搖搖頭,踮起腳尖來,將嘴唇附在劉子軒的耳邊,輕聲說道,“沒什麽,隻是覺得總裁這個樣子,很可愛。”


聽見周瑾的這句話,劉子軒的後背頓時一僵,接著,他慢慢的轉過頭來看她,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那個時候的周瑾好像伸出了舌頭,舔了一下自己的耳朵……


這樣的動作讓劉子軒的整個人頓時僵住,接著,他慢慢的轉過頭。


卻看見周瑾正在笑著看著自己。


劉子軒深吸一口氣,正要說什麽的時候,周瑾的手已經抓上了自己的。


那個時候,招商胡已經進行的差不多了,周瑾對這裏好像還挺熟悉的,拉著劉子軒直接進了一個衛生間。


劉子軒的整個心跳都是亂的,周瑾反手將衛生間的門關上,接著,轉過身來看著自己。


劉子軒也在看著她,整個人就坐在馬桶的上麵。


周瑾的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麵,接著,她低下了頭來吻自己。


劉子軒的頭直接轉向了一邊,他到底還是有幾分的理智在的。


看見他這樣的反應,周瑾好像笑了一下,接著,她輕聲說道,“又不是第一次了,你需要這樣嗎?”


聽見周瑾的這句話,劉子軒的瞳孔頓時微微縮了一下,而周瑾已經將吻住了他的耳朵,舌頭在那上麵滑動的時候,讓劉子軒的整個身體都僵住,周瑾的手慢慢的順著往下,終於,劉子軒的理智,全部消失。


他的將周瑾直接拉起來抵在牆上,低頭就直接吻了下去。


周瑾身上的裙子被他直接掀開,雙手在她胸前不斷的活動著,周瑾的聲音裏麵是一片的糜爛,那感覺,是劉子軒在葉連玉的身上從來都沒有體驗過的。


他的整個人都開始淪陷了下去,在周瑾抱緊自己的時候,幾乎沒有任何的猶豫,直接進入。


那個時候,葉連玉正在客廳裏麵看電視,在要伸手去將水端起來的時候,水杯卻從手上直接滑落,啪的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