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重新開始(1/3)

時央央這兩天就在旅館裏麵寸步不出,每天吃的都是外賣和零食,隻有到了晚上的時候,她才會帶著葉念,出去外麵走走。


就這樣過了兩三天的時間,在時央央覺得,自己可能是安全的之後,她才慢慢的延長了散步的時間。


然而,逃避問題的時候,其實雖然已經逃避了,但是問題,永遠是在那裏。


在時央央一手抱著葉念,一手拿著剛剛從超市買來的水果上了樓梯的時候,卻看見一個人,正定定的站在那裏。


時央央頓時愣了一下,接著想也不想,直接轉身就走。


然而她的動作還是慢了一步。


葉連城輕輕的一個伸手,就將她的整個人拉住。


時央央手上的水果就這樣直接掉在了地上。


她咬牙看著麵前的人,輕聲說道,“放手。”


“不放。”


幹脆利落的回答,時央央卻是奮力的抵抗著,那動作讓原本睡著的葉念立即醒了過來,接著毫不客氣的,直接哭了出來。


那聲音是嚎啕的一片,葉連城隻能鬆開了手。


時央央連忙去哄葉念。


接著,她也顧不上地上的東西了,直接走到自己的房門,在剛剛打開準備進去的時候,另一個人已經直接走了進去。


時央央恨不得將嘴裏麵的牙給咬碎了,未了,卻也隻能深吸一口氣,慢慢說道,“葉連城,你究竟想要做什麽?”


“時央央,難道你不覺得,應該給我一個交代嗎?”


葉連城的聲音裏麵是一片的隱藏的情緒,至於他隱藏的究竟是什麽,時央央一點也不想要去知道。


她深吸一口氣,說道,“好,但是你要保證,絕對不可以對我做什麽!”


“你以為我要對你做什麽?”


冷不防對上葉連城這樣的反問,時央央隻覺得自己有點氣不打一處來,眼睛在他的身上看了看之後,直接將葉念抱了進去。


葉連城看了一眼四周圍的環境。


整個房間裏麵,就隻有一張床,一張桌子和一個衛生間,並且衛生環境一看就知道是極度差的那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