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看不見的門(1/2)

“你說什麽?!”


對麵的人沒有想到葉連城會有這樣大的反應,嚇了一跳正不知道應該要怎麽反應的時候,葉連城已經直接轉身就走。


她走了?!


葉連城的雙手緊緊的握在了一起。


也是,之前的時候,她也可以這樣毫無留戀的走,今天為什麽不可以?


隻是如果她真的要走的話,又為什麽在自己差不多都要忘了和放棄的時候,又出現?


還是說,這是她的欲擒故縱?


葉連城想著的時候,人已經到了車子上麵,將車子發動的同時,嘴角是一片的冷笑,行啊時央央,那你就看看,這一次你還逃得了嗎!?


時央央此時正在另一家的旅館裏麵,其實她也知道這樣躲避的方式愚蠢之極葉連城總有一天也會找到自己。


但是,她還是走了。


至少,可以給自己一點緩衝的時間過後,再去麵對他。


第二天,葉連玉醒過來的時候,劉子軒已經先起了,看著自己的時候,臉上是溫柔的笑容,說道,“起來吃飯了。”


葉連玉輕輕的恩了一聲,翻身下床。


之前劉子軒詢問自己說是要跟自己的父母住還是字住的時候,葉連玉毫不猶豫的選擇了自己住。


不因為什麽,隻因為劉子軒是家裏麵的獨子,他們自家的產業其實也算是不少,但是劉子軒卻鐵了心跟在葉連城的身邊,其實就是為了一個葉連玉。


所以一直以來,劉家的人都不喜歡自己,他們總覺得葉連玉就是一個狐狸精,將他們兒子的魂魄都給勾走了。


對於這一次的婚禮,可以和葉家喜結連理的事情,他們雖然也高興,但是一點也不願意看見自己的兒子那樣貼上去的態度。


可就算是不願意,那又怎麽樣呢?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他們也隻能接受,所以葉連玉選擇不跟他們一起住的理由,絕對充沛。


劉子軒也知道,自己的父母一向都不希望自己和葉連玉結婚,因為葉家在商業上麵都已經始終壓著劉家,雖然不是競爭對手,但在他們的心裏麵,自己就好像是低人一等一樣,而父母一向都不支持自己和葉連玉結婚,如果不是因為自己之前突然跟葉連玉求婚,恐怕他們也是不會同意的。


現在,兩人就住在自己的小屋裏麵,劉子軒覺得這樣,也挺好的。


葉連玉下來的時候,劉子軒已經將早飯做好,將椅子拉開。


葉連玉朝他笑了一下,慢慢的坐下來吃飯。


“之前說的蜜月,你現在想好要去哪裏了嗎?”


聽見劉子軒的話,葉連玉有些頭疼的揉了一下自己的腦袋,說道,“還沒有,最近公司的事情很多啊,可能要推遲了。”


“不是,之前不是已經說好了嗎……”


葉連玉知道劉子軒的心思,但是此時,她的臉上反而有些不悅了起來,將筷子放在桌子上麵,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