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解不開的結(1/2)

聽見這句話,時央央的瞳孔頓時微微縮了一下,還沒來得及說什麽的時候,那人已經到了自己的麵前,將一張紙條塞到了自己的手上,說道,“這是他要我給你的,他真的好帥啊……”


從那人的臉上,時央央幾乎可以立即判斷出一個信息,葉連城。


回到房間之後,時央央緩緩的將手上的紙條打開,卻看見在那上麵,正是一個電話號碼。


那筆跡,就是葉連城的。


時央央原本好不容易控製住的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她咬牙,將那紙條直接扔在了一邊。


其實之前的時候她就已經想過,回到這裏來,隻要葉連城想要找她,可能用不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現在,他的速度,比自己想象的,還要快。


時央央喂葉念吃了奶粉之後,在她睡了的時間裏麵,自己也倒在床上睡覺。


葉念還算是安靜的和好哄的,時央央沒覺得她有多麽的難帶,倒是自己,好像做不成一個稱職的母親,若不然的話,不會因為這一點點的事情,就直接放棄了讓她和她的父親團圓。


想到這裏,時央央的眼眶頓時又有一點的濕潤。


時間不知道過去了多久,在葉念醒來之後開始哭的時候,時央央也從睡夢中驚醒。


她給葉念換了尿褲和吃了奶粉,在葉念又睡過去的時間裏麵,時央央卻無論如何都睡不著了。


她的眼睛看向窗外,此時,晚宴應該正在最興奮的時候吧?


葉連玉此時卻是一片的苦不堪言。


滿滿的三層樓的賓客,敬一圈酒下來,葉連玉就覺得自己的腳好像是要斷了一樣,讓她的整個人走路都開始有點不穩了起來。


劉子軒一下子看出來自己的異樣,隨即說道,“你沒事吧?”


葉連玉將自己的裙子掀了起來,在那上麵,已經有血流了出來。


劉子軒的臉色頓時變了,說道,“這是怎麽回事?很疼嗎?”


葉連玉想要說一句廢話,但是看著劉子軒那樣子,隻能將自己的話咽了回去,慢慢的說道,“沒事的,還有幾桌敬完就沒事了。”


看著葉連玉那樣子,劉子軒也不能再說什麽,隻能點點頭。


做完這一切坐下來的時候,葉連玉才發現最難受的,竟然不是喝了無數酒的的胃,而是自己的腳。


劉子軒從浴室裏麵端了一盆水出來,將自己的雙腳浸泡在了裏麵,在看見上麵已經是幹涸了的血跡的時候,他的眼睛裏麵是一片的心疼,“怎麽會這樣呢?”


葉連玉輕輕的哼了一聲,說道,“你以為高跟鞋是那樣好穿的嗎?現在知道我的辛苦了?”


劉子軒抬起頭來,點點頭說道,“我知道了,你放心,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對你的。”


冷不防對上劉子軒那樣炙熱的目光,葉連玉隻能慢慢的將頭轉開,而劉子軒的手,正在幫自己洗著腳。


他的動作很是溫柔,將葉連玉的腳抓在自己的手上的時候,一種異樣的感覺,從兩人的心頭上麵蔓延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