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 憑什麽愛你(1/2)

那一刻,四周圍的環境,好像突然之間,就安靜了下來。


時央央的身體都在輕輕的顫抖著,接著,她慢慢的彎下腰,將捧花拿了起來,慢慢的走了上去。


每一步,她心裏麵的膽顫就更加深了一分,而就算這樣,她的眼睛,也隻看著麵前的人。


在場的人,應該很多都是認識時央央的。


在回來的時候,時央央試圖去尋找網絡上麵有沒有關於自己和葉連城離婚的消息,但是事實是,沒有。


時央央不知道是被葉連城抹殺掉了還是其他,但是從所有人驚訝的眼睛來看,自己好像是……不受歡迎的那個。


就在時央央就要走到葉連城身邊的時候,一隻手將葉連城的手臂直接挽住,笑著說道,“抱歉,我來遲了。”


葉連城的身體好像震了一下,接著猛地回頭,卻發下自己的整個眼前,時央央的身影已經消失不見。


葉連城的表情隨即變了一下,將顧婉鳶的手直接掙脫開,就要去追的時候,卻發現整個眼前都已經不見了時央央的身影。


葉連城變了臉色,接著,他直接走向了葉連玉。


葉連玉此時也剛剛反應過來,對上自己哥哥那樣駭人的臉色,葉連玉直接往劉子軒的身後躲了一下,說道,“我……我們去酒店吧!”


就在葉連玉轉身就要走的時候,葉連城的手已經一把將她拉住。


“你知道她在哪裏?”


劉子軒知道他說的人是時央央,慢慢上前說道,“哥,今天怎麽著都是我們的婚禮,不要這樣可以嗎?”


葉連城的眼睛看了一眼正在悄悄打量自己的人群,慢慢的將葉連玉的手鬆開了,說道,“你最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葉連玉自然是可以感覺到他眼睛裏麵的陰沉的。


她的眼睛狠狠的從顧婉鳶的身上看了一眼,說道,“這也怪我?我這是給你們製造機會呢!”


“製造機會?”聽見葉連玉的話,葉連城直接笑了出來,說道,“我問你,這些年裏麵,你是不是一直都知道時央央在哪裏呢?”


葉連玉無話可說,看了看劉子軒,說道,“這件事情我現在一時半會說不清楚,但是現在她已經回來了,你要怎麽辦你自己看著辦吧,我們先去酒店!”


葉連城原本不打算紀這樣放過葉連玉的,但是劉子軒說的也有道理,畢竟今天是他們的婚禮,自己好像也不能做的太過。


想到這裏,葉連城隻能緩緩將自己緊握成拳頭的手鬆開,將自己的手機拿了出來,“馬上給我查,時央央現在正在哪裏!?”


時央央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裏。


在剛剛看見葉連城的一瞬間,她差點就忘了,在他們之間,還有一個顧婉鳶。


這個可以說是從最開始,就陪伴在葉連城身邊的人。


如果不是因為正好她空缺了那麽幾年,可能葉連城連看自己一眼都不會。


想到這裏,時央央的眼睛不由閉了起來,眼淚已經直接從那裏麵掉了下來。


接著,她慢慢的轉身就走。


往前走了兩步的時候,一道聲音從後麵傳來,“時央央!”


時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