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他喜歡你(1/2)

自從父親去世之後,其實時央央已經很少回到家裏麵了。


而母親也從來都沒有提起過自己或者是打個電話給自己,或許是因為他們終於覺得,自己已經沒有多少的利用價值了吧?


時央央抱著葉念出現在家裏麵的時候,她一眼就看出了母親臉上的表情,叫做驚慌失措。


她看著麵前的時央央,感覺就好像是一副見了鬼一樣的表情,接著,她有些艱難的說道,“央央啊,你回來了?這孩子是……”


“先讓我進去坐一會行嗎?”


聽見時央央的話,母親連忙讓了一個地方給自己。


時央央慢慢的走了進去,嫂子在看見自己的時候,那驚訝的程度並不少於時母,倒是侄子小白看見自己的時候,熱切的走了上來,說道,“姑姑!”


時央央笑了一下,小白將眼睛看向了時央央手上的孩子,將在場所有人的疑惑說了出來,“姑姑,這是……妹妹嗎?”


時央央點點頭,小白立即叫了起來,接著說道,“我可以抱她一下嗎?”


葉念此時已經將近四個月的時間,認生得很,在小白要靠近的時候,她直接哇地一聲哭了出來。


時央央隻能抱緊了她,苦笑著說道,“她現在還不習慣,等過兩天的時候,再讓哥哥抱吧!”


“那個,央央啊……”


嫂子的聲音傳來,時央央抬起眼睛看她。


嫂子看了看門口,確定沒有人進來之後,才說道,“你這……葉總怎麽沒跟你一起來啊?”


時央央就知道自己一定逃避不過這樣的事情,原本是想要打消這個主意直接去酒店的,但是他們到底還是自己的家人,就這樣瞞著他們的話,好像也不是一件好事……


想到這裏,時央央已經抬起頭來,說道,“我和他目前,是分開的狀態。”


時央央也不知道應該怎麽去定義她現在和葉連城的關係,是離婚?


還是分居?


時央央不清楚,就好像她沒有把握,自己可以和葉連城複合一樣。


之前的時候,葉連玉還會跟自己說關於葉連城的事情,但是到了這兩個月的時候,已經是絕口不提的狀態。


再加上今天時央央看見的那一幕,她想,可能是因為,葉連玉怕自己難過吧?


想到這裏,時央央深吸了一口氣,抬頭看向了眾人,說道,“你們放心,這孩子我自己養,我就是過來讓你們看兩眼,過兩天我就走,你們不用擔心的。”


“瞧你這話說的,我們就是……關心關心你。”


嫂子的話,時央央已經不想要去聽,她低頭開始哄著葉念睡覺,雙手卻已經緊緊的握了起來。


一點也沒關係的。


就算一個人,她也可以將孩子養大。


一點也……沒關係。


葉連玉拍了一天的婚紗照,整個後背上麵全部都是汗水,而劉子軒自然也好不到哪裏去,葉連玉才發現,原來結婚,是一件這麽困難的事情。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