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求婚(1/2)

以前的人曾經說過,世界上最痛的程度,不過是女性在分娩的時候。


此時,陳懷妍正坐在病房的門口,因為恐懼,她的雙手緊緊的抓在了一起。


她不敢想象,如果這一次時央央會出什麽事情,才剛剛知道時央央懷孕的事情,葉連城會對自己做什麽。


至少……也會讓自己在整個A市裏麵待不下去吧?


想到這裏的時候,陳懷妍不免有些懊惱,畢竟在這之前,她為什麽要答應時央央說幫她保密的事情?


就在陳懷妍這樣想著的時候,病房的門已經被打開了。


陳懷妍立即上前,護士走了出來,說道,“病危通知書,請簽字。”


陳懷妍在看見上麵的英文協議的時候,整個身體都是震了一下,接著,她有些麻木的將筆拿了起來,在要將自己的名字寫下去的時候,她卻好像想起了什麽事情,搖搖頭說道,“我……我不簽!”


“病人現在很危險,你耽誤一分鍾隻會讓她距離死亡再近一點!”


陳懷妍還是搖頭,她的整個人甚至向後退了一步,接著說道,“我……我不是家屬……”


護士有些無奈,和旁邊的人交流了幾句之後,準備去找時央央的其他監護人,陳懷妍看著他們就要走了,一把將他拉住,說道,“她是不是要死了?”


“時間很急迫,我希望你站在病人的角度想想。”


陳懷妍到底隻是一個二十歲出頭的女孩,遇見這樣的情況,她隻覺得自己的整個身體都在顫抖。


接著,她慢慢地將筆拿了起來。


那個過程裏麵,是時央央過去從來都不曾體會到的感覺。


在那個時候,時央央真的覺得,自己好像是要死了一樣。


但是幸運的事情是,她還是挺了過來,並且醫生在她分娩之後,給她動了另外的一個手術,是她已經衰竭的肺移植手術。


在時央央醒過來的時候,陳懷妍直接哭了出來。


她說道,“央央姐,我真的以為……我們兩個都死定了。”


時央央搖搖頭,說道,“孩子呢……”


那個時候,陳懷妍在病房外麵,時央央在病房裏麵,陳懷妍是從時央央的口型上麵知道她想要說的是什麽的。


陳懷妍將手上的孩子舉了起來,在看見孩子的時候,時央央頓時笑了起來,接著,眼淚已經直接掉了下去。


這一邊,在聽見時央央順利將孩子生下來的時候,葉連玉差點尖叫了出來,雙手抱著莊菲,兩人臉上都是滿滿的笑容。


那個時候,葉瀾遠已經在醫院裏麵。


好幾次的病危,但是他還是挺了過去。


所有人都以為,事情會好起來的。


但是,奇跡還是沒有發生。


就在時央央生下孩子的第二天,葉瀾遠去世。


那個時候,距離新年,隻有一天的時間,上一刻他們還在討論要將葉瀾遠接出去過一個團圓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