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死而複生(1/2)

趙醫生看了看他,說道,“沒事的,你也別想多,隻是拉傷而已,你這才幾歲啊就說老了。”


李斯年的眼睛微微的眯了起來,說道,“也不知道她去哪裏了,我有點擔心她醒來的情緒會不會……”


李斯年的話還沒有說完的時候,趙醫生就直接打斷說道,“你也別太多戲,人家明顯不相信你,既然這樣的話,你也別熱戀去貼人家的冷屁股,知道嗎?”


李斯年搖搖頭,也不知道自己應該要說的是什麽。


趙醫生幫他重新包紮了一下傷口,說道,“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你快去接你家小陽吧。”


李斯年點點頭,在起身的時候,卻是一眼就看見了站在辦公室外麵的葉連玉。


看見她的時候,李斯年明顯愣了一下,接著看了看她的四周圍,確定沒有什麽人之後,才慢慢的走了過來,說道,“你怎麽來了?”


李斯年的話剛剛說完,葉連玉已經伸手,一把將麵前的李斯年抱住,她的整個身體都在顫抖著,那瘦小的身板是冰涼的一片。


李斯年頓時愣住,他的手就那樣尷尬的舉著,不知道應該要怎麽做。


時間不知道過去了多久,葉連玉這才將手鬆開,抬頭看了看麵前的人,說道,“謝謝。”


聽見這句話,李斯年臉上驚訝的表情,終於慢慢變成了一片的笑容,接著,他好像是對待自己的女兒一樣揉了一下葉連玉的腦袋,說道,“沒事就好。”


酒吧裏麵。


這已經是劉子軒喝的第二打的酒了。


在他的麵前是排滿的空瓶子,但是該死的神誌卻還是清醒著的。


從剛剛開始,身邊就有不少的女人貼了上來,但是卻都是被劉子軒直接嗬斥掉,他眼睛裏麵的冷冽讓那些女人立即走開。


劉子軒知道的事情是,如果自己要找一個喜歡自己的女人,其實很簡單。


但是不知道為什麽,他就是放不下葉連玉。


從以前到現在,盡管她對自己的感情是避之不及和毫無回應,但是他就是喜歡她。


喜歡她那高高在上的樣子,喜歡她的放縱不羈,喜歡她的調皮善良,所有的一切,他都喜歡。


但是,他從來都不喜歡自己。


也不管自己跟誰在一起,她都不會有不悅的情緒。


想到這裏,劉子軒不由輕輕的笑了起來,接著,將手上的杯子直接砸在了地上。


他閉了閉眼睛,接著,將杯子裏麵的酒一飲而盡。


就在那個時候,一道輕輕的聲音傳來,“一個人喝,不是無聊的話,就是很痛苦吧?”


劉子軒抬起眼睛來,在女人的身上上下看了一圈之後,直接說道,“滾!”


聽見這個字眼,女人輕輕的笑了起來,接著慢慢說道,“滾?這樣的事情我可做不出來。要不你示範一次?”


麵對這樣的搭訕,劉子軒一點也不覺得新奇,起身就要走的時候,手卻被女人一把拉住,接著,他的整個人就這樣被推到在了沙發上麵,女人的吻就這樣落了下來。


葉連玉的精神開始漸漸的好了起來,最開心的人是李斯年,每天都從家裏麵變法一樣帶東西給葉連玉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