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生死關頭(1/2)

李斯年正在趙醫生那裏,幸好在葉連玉推了那一下的時候,自己將手按在了地上,要不然的話,受傷的就不僅僅是自己了。


趙醫生在對麵看了看自己,說道,“老李啊,你不要太拚了,那個女孩就好像是個神經病一樣,你這樣努力,為了什麽呢?”


李斯年笑了一下,說道,“沒什麽,就是因為答應了葉連城,總要將事情辦好不是?”


趙醫生歎了口氣,說道,“我隻是覺得可能你這樣也得不到什麽好結果,那女孩我看這輩子是毀了。”


“我看未必。”


就在趙醫生的話音剛落的時候,方才被李斯年叫去打掃病房的護士回來,她的眼睛看了一眼李斯年,說道,“我剛剛進去的時候,那女孩還跟我說話了。好像有點內疚李醫生的事情。”


聽見護士的這句話,李斯年臉上的表情頓時亮了起來,接著,他笑起來說道,“每個人都是有感情的,這麽多天,就算是石頭我想應該也會被感動了。她現在怎麽樣了?”


“不知道,我出來的時候,她正在吃東西,樣子還算是比較平靜的。”


李斯年點點頭,正好趙醫生傷口也已經處理的差不多了,他站了起來,說道,“那我出去看看。”


就在李斯年剛剛走了兩步的時候,趙醫生的聲音從後麵傳來,“老李啊,我可以問你一件事情嗎?”


李斯年轉過頭去看他。


趙醫生頓了一下,慢慢上前說道,“你對這個姑娘這樣的上心,應該不僅僅是因為葉連城的原因吧?”


李斯年臉上的表情微微頓了一下,還不知道應該要怎麽回答的時候,趙醫生已經繼續說道,“之前你的事情我都知道,但是人家和念念不一樣,你不要……”


“我知道。”李斯年將他的話直接打斷,說道,“你放心,我都有分寸。”


話說完,李斯年也不等他回答,直接轉身就走,直接到了葉連玉的病房。


在看見病房裏麵的場景的時候,李斯年臉上的表情頓時變了一下,接著,他轉身就走。


“你知道病房裏麵的人去了哪裏嗎?”


在看見迎麵而來的一個姑娘的時候,李斯年想也不想,一把將她拉住。


“她……我不知道啊!”


李斯年突然想起了什麽,將她鬆開,接著,直接往樓頂的方向去。


他跑的很急,整個胸口都在上下起伏著,但是,他也不敢停下來。


之前的時候,他曾經問過葉連玉,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她願意成為什麽。


那是葉連玉第一次和自己說話,她回答,她想要飛翔,所以,想要成為一隻鳥。


現在,葉連玉覺得,自己也可以成為一隻鳥,來完成一次的飛翔。


天台上麵的風很大,葉連玉站在上麵的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