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沒有資格(1/2)

媒體那邊還是死死的揪著葉連玉的事情不放,其實也難怪,這樣的事情在豪門裏麵,也算是爆炸性的新聞了,本來媒體和觀眾都喜歡看這樣的豪門恩怨,現在聽見這樣的事情,當然是不會放過的了。


劉子軒上一次已經從葉連城那裏知道了葉連玉住的醫院。


這一次他學乖了,先讓人開著自己的車子出去,接著自己在後門的地方打了一輛車,這才算是將媒體給甩掉了。


那還是一家私人醫院,劉子軒進去的時候,看見的是葉連玉和一個陌生的陌生的男人在病房裏麵,男人約莫四十歲左右,從男人身上的白大褂來看,他應該是個醫生。


在他的手上,是幾張照片,他正在跟葉連玉說著什麽,葉連玉雖然嘴巴始終緊抿,但是從她臉上的表情來看,她是在認真聽著的。


她瘦了很多,以前就是瘦弱的她此時更加好像是一個骨架子一樣,顯得一雙眼睛更加大了起來。


劉子軒慢慢的走了進去。


聽見劉子軒的腳步聲,葉連玉的眼睛立即抬了起來。


在他的身上看了看之後,葉連玉將自己的被子拉高,直接將自己的臉蒙了上去。


那樣子,很顯然是不想要見到劉子軒。


劉子軒的腳步不由頓了一下,旁邊的李斯年已經將自己的東西收拾好站了起來,說道,“好好睡一覺吧。”


在李斯年就要從劉子軒身邊走了過去的時候,劉子軒一把將他拉住。


李斯年抬起眼睛來看他,劉子軒慢慢的說道,“謝謝。”


李斯年臉上的表情,在變了一下之後,慢慢的說道,“不用。”


劉子軒在葉連玉的身邊坐了下來,他也不說話,葉連玉也沒有將自己的被子掀開,整個人蜷縮在一起,劉子軒知道,那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他想要伸手撫摸一下葉連玉才臉龐,但是這樣的動作在最後的時候,還是慢慢的停了下來。


時間不知道過去了多久,在劉子軒在病房裏麵的時候,葉連玉始終都沒有將被子拉下來,劉子軒不知道是因為不想要看見自己,還是其他。


最後,劉子軒隻能慢慢站了起來,說道,“我先走了,下次我再來看你。”


葉連玉沒有回答,劉子軒轉身就走。


在聽見劉子軒的腳步聲遠去之後,葉連玉這才慢慢的將自己的被子扯了下來,眼睛閉了一下,卻發現上麵已經是一片的幹澀。


就在劉子軒走後不久,李斯年走了進來,說道,“你醒了。”


葉連玉還是沒有說話,李斯年在自己的身邊坐了下來,說道,“今天我給你做了一道新菜,冬瓜老鴨湯,在這樣的天氣吃的話,既滋補又清涼。”


一邊說話,李斯年已經一邊將手上的湯舀了出來,說道,“來,嚐嚐吧!”


葉連玉慢慢的將他手上的湯接了過來,低頭喝了一口。


李斯年在旁邊看著,眼睛不由微微眯了起來,笑著說道,“好喝嗎?”


葉連玉沒有說話,但是從她那吃飯的速度來看,應該還算是可口。


李斯年慢慢的說道,“剛剛的人,喜歡你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