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鋪天蓋地(1/2)

李斯年將門推開,接著,走到葉連玉的病床麵前,說道,“今天的天氣很好,你想要出去看看嗎?”


葉連玉看了他一眼,慢慢的將自己的手鬆開,躺在床上。


就算這樣,李斯年臉上的表情也沒有任何的變化,隻在她的床邊坐了下來,說道,“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是什麽嗎?”


葉連玉緊抿著嘴唇不說話。


李斯年繼續說道,“是美食,你喜歡吃什麽?西餐還是中餐?”


整個過程裏麵,葉連玉都沒有回答,但是李斯年還是一個人在那裏自言自語,但是他的話也不多,輕輕的,與其說是在跟葉連玉說話,不如說,是他一個人在那裏自言自語。


葉連城的眼睛看了一眼在裏麵的兩人,慢慢的轉身離開。


李斯年是很有名的心理醫生,葉連城相信他,可以讓自己的妹妹恢複原狀。


而此時,葉瀾遠的電話幾乎要將自己的手機給打爆了。


在走出醫院的時候,葉連城終於接了起來,“我半個小時候後到家裏。”


說完這句話之後,葉連城就直接將電話掛斷,眼睛看了一眼外麵,眼睛微微眯了起來。


葉瀾遠和莊菲一開始的時候並沒有注意到什麽,因為葉連玉的性格灑脫,之前的時候,也曾經一聲不響的就去旅行,這樣的事情在發生了幾次之後,葉瀾遠對於這個女兒的行蹤也並不在意。


如果不是因為早上的那一條新聞的話。


現在,聽見葉連城這樣的話,他的心裏麵,更加好像是有什麽東西,隱隱的,呼之欲出。


那是讓自己無法承受的東西。


還用不到半個小時,二十分鍾之後,葉連城就出現在了家裏麵。


葉連城的臉上是一片的陰沉,莊菲直接從沙發上站了起來,眼睛緊緊的看著麵前的人,聲音裏麵是一片的顫抖,“連玉呢?”


葉連城沒有回答,這讓莊菲都開始有些坐不住了,說道,“我問你連玉呢?!”


葉連城終於看了她一眼,最後將眼睛落在了葉瀾遠上,說道,“她現在在醫院裏麵。”


聽見葉連城的這句話,莊菲的整個人差點直接摔下去,她的眼睛不敢置信的看著麵前的人。


葉連城深吸一口氣,慢慢說道,“她……我會好好照顧的,至於你們看見的聽見的,都不需要去相信,你們隻需要相信,連玉還是之前的連玉,就夠了。”


在這之前,葉連城也想過不要讓自己的父親和莊菲知道,但是在考慮了很長的時間之後,他決定還是應該告訴他們。


畢竟,這樣的事情,瞞地了一時瞞不了一世,讓他們早點知道,也好。


而在聽見葉連城的話時,葉瀾遠的整個身體都是一震,如果不是因為莊菲在旁邊將他拉住,可能此時葉瀾遠已經直接倒了下去。


他的手緊緊的握了起來,在那手背上麵,是一片爆現的青筋。


他慢慢的說道,“現在她怎麽樣了……”


“不好。”


麵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