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將計就計(1/3)

在看見這一幕的時候,費生的瞳孔頓時微微縮了一下,轉身就要走的時候,門已經被一腳踹開。


費生有些不敢置信的看著麵前的人。


“怎麽可能……”


“費先生,你被逮捕了!”


費生開始奮力的抵抗,但是整個人很快就被直接押到了車子裏麵,眼睛看見的最後一幕,是自己的女兒出去買東西回來,在看見自己被押到警車裏麵的時候,費費手上的東西被直接扔在了地上。


費生不知道這一切是怎麽回事。


等到他反應過來的時候,人已經在監獄裏麵。


裴佳明來看自己的時候,費生直接就從座位上麵站了起來,說道,“你背叛我?!”


聽見這句話,裴佳明隨即笑了起來,說道,“費先生,你這句話就有點好笑了,我們之間本來就不是主仆關係,怎麽能說是背叛呢?”


費生幾乎要將自己的牙齒咬碎,眼睛定定的看著麵前的人,說道,“這件事情就是你和葉連城計劃好的,對不對!”


費生那咬牙切齒的畫麵讓裴佳明臉上的笑容頓時更加深了幾分,但是看上去的時候,竟然也還是一片的人畜無害。


他說道,“如果一開始的話,你沒打算將整個葉氏都拉下水的話,我們怎麽可能會這樣做呢?有一句話怎麽說來著?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費生深吸一口氣,說道,“所以從一開始的時候,你就是在葉連城的授意下麵接近我的是不是?!”


麵對這樣的話,裴佳明倒是不否認,點點頭說道,“是這樣不錯,但是你也別太生氣,畢竟你不覺得你這樣的結果,也是好的嗎?”


費生閉了閉眼睛,他沒有想到的事情是,自己居然會栽倒兩次在葉連城的手上!


這一個隻可以做自己兒子年紀的人!


裴佳明的眼睛在他的身上看了看,說道,“你就好好的在這裏呆著吧,賄賂和慫恿人擾亂公共秩序,你的罪行,可能也夠你在這裏呆上十幾二十年的時間了。”


話說完,裴佳明也不等費生說話,直接轉身就走。


在走出警局的時候,裴佳明一眼就看見了麵前的車子,他立即上前,說道,“總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