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腹背受敵(1/2)

她嫉妒時央央,嫉妒她根本什麽都沒有做,卻就這樣得到了葉連城,明明應該站在葉連城身邊的人,是自己,隻有自己。


時央央可以幫他做什麽?


她甚至連幾年前的自己都不如,她憑什麽站在他的身邊?


而現在,顧婉鳶雖然算不上多有錢,但是至少在這個時候,她可以給他很大的幫助。


顧婉鳶在葉連城的對麵坐了下來。說道,“連城。”


葉連城抬起頭來看了她一眼,和電話那邊的人又說了幾句,才將電話掛斷。


“在這之前,你是怎麽知道胡世春的身份的?”


顧婉鳶看了看他,說道,“我有個朋友是在檢察院工作的,那天我知道了你和胡世春的事情,但是在這之前我從來都沒有聽見過這個人的名字,於是就問了他一句話,果然就有問題。”


聽見顧婉鳶的話,葉連城隻低笑了一下,手慢慢的抵在自己的額頭上麵,他說道,“這件事情是我疏忽了,但是你的消息來得有點遲了。”


顧婉鳶知道他的這句話不是責怪自己的意思,頓了頓之後,她慢慢說道,“那你現在準備怎麽辦?”


葉連城想了一下,說道,“我還沒有想好,現在葉氏的確有一塊資金的空缺,但是問題不大,最主要的問題是我的錢都投在了其他的地方,現在拿不出來。”


葉連城是一個要強的人,如果不是真的因為沒有辦法了,不可能將這樣的事情說給自己聽。


顧婉鳶頓了一下,慢慢說道,“那你現在準備怎麽辦?”


葉連城說道,“我已經打電話給了幾個朋友,但是距離我想要的數目還有一定的距離。”


顧婉鳶明白他的意思,慢慢的將自己手上的一張銀行卡拿了出來,說道,“這些年我一個人就做生意,成績還算不錯,這是我的一些積蓄,希望可以幫到你。”


在看見麵前的銀行卡的時候,葉連城突然就笑了起來,接著,他將那銀行卡慢慢的推了回去,說道,“沒事的,我一個人還行。”


顧婉鳶看著他那樣子,眉頭輕輕皺了起來。


她其實知道為什麽葉連城不願意接受自己的錢,不是因為兩人之前的關係,而是因為,時央央。


顧婉鳶的手緊緊的握了一下,慢慢說道,“還行的話,你就不用這樣累了。”


“之前的時候,我總是擔心葉氏現在的規模,很容易讓裏麵的員工有懈怠的情緒,難的出現這一次的危機,也是好的。”


葉連城的話裏麵,好像還帶了自己的玩笑,落在顧婉鳶的耳朵裏麵,卻讓她的眼睛沉了下來,她說道,“那要是這一次……葉氏沒辦法挺過去呢?”


葉連城的眼睛看了看她,說道,“不會的。”


他的話裏麵是一片的肯定,接著,裴佳明的聲音從門口傳來,“總裁,我突然有點事情,我可以先走了嗎?”


“好。”


裴佳明的腳步漸漸離開,顧婉鳶轉過頭來說道,“你的這個秘書可以相信的嗎?”


葉連城說道,“他已經跟了我很長的一段時間,當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