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形勢嚴峻(1/3)

到最後,葉連城還是沒有讓時央央看見自己。


在到達美國之後不久,葉連城就重新上了飛機。


國內的葉氏此時已經亂成了一團。


檢察院的人早上已經來過一次了,將很多的文件都已經直接帶走,緊接著,現在是一幫不知道是從哪裏來的人,說是胡世春欠他們錢,現在要讓葉氏幫胡世春,將錢還給他們。


在聽見人否認葉氏和胡世春的關係之後,這幫人竟然直接開始砸東西。


這些都好像是流氓一樣的人,現場十幾個保安都沒拉住。


這樣的事情,很快就上了新聞頭條,本來因為胡世春涉嫌貪汙的事情已經將整個葉氏都拉下水,現在更是就如此。


葉連城從機場一路趕到了公司裏麵,在看見那一地的狼藉的時候,他的眼睛頓時沉了下來。


“怎麽回事?”


“今天他們衝上來就要我們還錢,我們自然是否認的,但是他們都聽不進去,直接開始打砸東西,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看著葉連城那陰沉的臉色,裴佳明立即說道,“我們已經的保安已經努力想要將他們攔下來的,但是沒有辦法,對方人太多了……”


裴佳明的話還沒有說完,葉連城已經轉頭說道,“保安沒用的話,你們不會報警嗎?”


聽見葉連城的這句話,裴佳明頓了一下,接著慢慢的說道,“我們已經報警了,但是警察來的時間比較晚……”


裴佳明不敢再說,因為葉連城的臉色已經陰沉到了極點。


接著,葉連城的聲音傳來,“顧婉鳶呢?”


裴佳明沒有想到葉連城會突然說起這個人,愣了一下之後,慢慢說道,“她剛剛已經走了……”


“胡世春的事情怎麽樣?”


“抱歉總裁,上一次的事情是我們的工作失誤,那個項目,其實早在第一次項目啟動的時候,胡世春的確是項目的負責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