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哪怕他恨我(1/3)

在聽見葉連城的這句話的時候,裴佳明的嘴角頓時抽搐了一下,正要說什麽的時候,葉連城已經轉過頭來,說道,“為了證明我們葉氏是個有血有肉的企業,你或許可以去看一下。”


裴佳明嘴角抽搐的幅度更加明顯了起來,說道,“不是,我去了也沒有什麽用啊……”


“那你在這裏跟我說就有用了嗎?”


裴佳明無話可說。


他這是瘋了才會和葉連城耍嘴上功夫。


在他的眼睛裏麵,葉連城從座位上站了起來,看著他那架勢,裴佳明說道,“總裁,你這是要回家嗎?”


“要不?”


“不是,我下午的時候跟你說過了有個酒席你必須要參加……”


“我跟你說了我要參加了嗎?”


裴佳明目瞪口呆,未了,隻能哭笑不得的說道,“不是,總裁你不能這樣坑我啊,我這都跟對方已經確定好的事情了……”


“我相信你有推掉的能力,如果沒有的話,明天準備一下招聘的事情。”


話說完,葉連城已經直接從自己的身邊走了過去,那反應和速度讓裴佳明哭笑不得。


好吧,攤上葉連城這樣的老板,算他倒黴。


此時,時央央和莊菲正坐在醫生的對麵。


醫生手上拿著的是時央央的檢查報告,在研究了一下之後,他說道,“像你這樣的情況,目前想要根治的話,是沒有可能性的,但是我們可以進行適當的防護來達到身體健康的指標,但是根據你的檢查報告來看,因為這些年你不重視的原因,現在的氣管已經引起了你的心髒病,還有你的肺幾乎已經到了衰竭的地步……”


後麵的話,時央央沒有聽清楚,但是和那天拿檢查的時候醫生說的話幾乎一模一樣。


莊菲在自己旁邊的臉色也越來越難看。


兩人從診所裏麵出來的時候,時央央可以感覺到莊菲那凝重的情緒。


回到車子上麵,莊菲卻遲遲都沒有發動汽車,時央央轉頭看了她一眼,說道,“葉夫人?”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