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必須離開(1/3)

時央央有些意外葉連城居然什麽事情也沒說,但是不知道為什麽,在看見這樣沉默的他的時候,時央央的心裏麵,反而更加不安。


顧婉鳶是了解他的。


就算他愛的人已經不是自己,但是在她的心裏麵,還是可以輕易的計算出來,這個男人會在什麽時候,有什麽樣的反應。


此時,她和季長斐正在咖啡廳裏麵。


自從上一次的事情之後,他們兩人合體出現在公共場合的情況已經不少,就算被媒體拍到了,也已經無所畏懼。


季長明因為這件事情差點和自己直接打了起來,但是就算他要跟自己動手,季長斐也不怕。


反正父親還在呢,季長明就算再怎麽樣,總不能幹涉起自己的感情生活來?


就在季長斐這樣想著的時候,顧婉鳶已經說道,“你的心情看起來,倒是很平靜。”


季長斐笑了一下,說道,“要不然的話,你想要我怎麽樣?直接聲嘶力竭的哭喊嗎?”


聽著季長斐的話,顧婉鳶不由輕輕的笑了一下,接著,她慢慢的說道,“可能是因為,你並沒有你想象的那樣愛她吧?”


季長斐愣了一下,接著眼睛已經沉了下來,正要開口說話的時候,顧婉鳶已經繼續說道,“其實我也是到了現在這個時候,我才知道一件事情。”


“什麽?”


“當一個人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其實擁有或者失去,已經不重要了。”顧婉鳶低聲說道。


季長斐挑了一下眉頭,說道,“你今天讓我來,不是為了在這裏跟我傳授愛情經驗的吧?”


顧婉鳶頓時笑了起來,接著搖搖頭,說道,“當然不是。”


她深吸一口氣,說道,“其實我就是突然覺得,可能自己之前做的全部都是錯的而已。”


季長斐正要說話,顧婉鳶已經直接打斷,說道,“但是就算錯了又怎樣呢?我還是得按照我自己的想法,活下去。”


季長斐的眉頭緊皺,很顯然,他已經不知道麵前的人說著的是什麽。


顧婉鳶看了看他,說道,“其實啊,我知道一個秘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