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秘密(1/3)

在聽見季長斐的這句話的時候,時央央那原本往前走的步伐頓時停了下來,停在那裏。


時央央沒有回頭,但是她就算不回頭都可以想象到季長斐的表情。


季長斐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要這麽說。


他深吸一口氣,說道,“抱歉,我隻是突然……”


季長斐的話還沒有說完的時候,時央央已經說道,“我為什麽會不願意見你呢?”


季長斐還沒明白過來這句話是什麽意思,時央央已經轉過身來,說道,“我隻是因為想到,我畢竟是已經結婚的人,我們兩個人就這樣在這房間裏麵,好像有點不怎麽妥當。”


在聽見時央央的這句話時,季長斐臉上的表情頓時變了一下,接著,他開始苦笑。


她這是在提醒自己,她已經是葉連城的人了嗎?


季長斐深吸一口氣,說道,“我知道。”


“那你就在這裏吧,我去找找他們去哪裏了。”


話說完,時央央轉身就要走,季長斐的聲音從後麵傳來,“但是我有話想要跟你說。”


劉子軒的手上帶著的是自己的母親讓自己帶來給葉連玉喝的湯,另一隻手上是鮮花,剛剛往前走了兩步的時候,他突然覺好像有點不對。


他的眼睛慢慢的往房間裏麵看去,卻看見時央央和季長斐就在裏麵,兩人對麵站著,氣氛……


也不知道為什麽,劉子軒在頓了一下之後,將自己的手機拿了出來,開始攝像。


季長斐看著時央央,說道,“我聽說,其實你一點也不喜歡葉連城是嗎?那個時候,你之所以會跟他結婚,不過是因為你想要擺脫你的前夫?”


聽見季長斐的這句話,時央央的身體頓時一僵,接著,她慢慢的轉過頭來,說道,“你……聽誰說的?”


“你隻需要告訴我這件事是真的嗎就可以了。”


時央央咬咬牙,說道,“這好像跟你沒有什麽關係吧?”


季長斐直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