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是因為她嗎?(1/2)

葉連城到了醫院裏麵的時候,那兩個女人已經都睡了過去。


葉連城將自己身上的衣服脫了下來,覆在時央央的身上。


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時央央沒醒,倒是葉連玉醒了過來。


她的眼睛在自己的身上看了看,接著,慢慢落在旁邊的時央央的身上,在看見上麵葉連城的衣服的時候,她微微愣了一下,接著笑了起來,說道,“哥,你來了?”


葉連城做了一個噤聲的動作,接著在床的另外一邊坐了下來,說道,“感覺如何?”


“很好。”葉連玉的話說著,頓了一下,慢慢說道,“費費的事情怎麽樣?”


“放心好了,如同你想的那樣。”葉連城的聲音裏麵沒有多少的波瀾,葉連玉突然就笑了起來,接著說道,“你怎麽知道我想的是什麽?”


葉連城聳聳肩,葉連玉慢慢說道,“如果我說,我想要你放了她呢?”


這是葉連城沒有想到的事情,在葉連玉的話音落下的時候,葉連城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為什麽?”


“我今天想了很多的事情,都是關於過去的,其實在最開始的時候,我和她也曾經是真心對待,不管她是怎麽樣,反正在那段時間裏麵,她確實帶給我很真實的感覺,所以我還不想要讓她在牢獄裏麵度過……”


葉連玉的話說完,發現身邊的人很久都沒有回答,她慢慢抬起眼睛來,看了看身邊的葉連城之後,她說道,“哥,其實你真正生氣的原因,不是因為我吧?”


葉連城看著她。


葉連玉深吸一口氣,說道,“我突然覺得有點悶,我們出去外麵走走吧?”


葉連玉原本以為葉連城是不會答應的,但是讓她沒有想到的事情是,他竟然沒有拒絕。


但是為了不要把時央央吵醒,整個過程葉連城的動作都很緩慢,小心翼翼的,在將葉連玉放在輪椅上麵,輕輕的推出去之後,還吩咐護士不要驚動裏麵睡著的人。


葉連玉看著自己的哥哥。


她從來都沒有看見過這樣溫柔的哥哥,就算之前的顧婉鳶不曾有過這樣的溫柔。


或許她應該高興的,因為如果不是因為一個時央央的話,可能自己的哥哥到到現在都不可能有這樣溫柔的一麵。


但是心裏麵卻有又有一點的心酸,畢竟,時央央是一個剛剛出現的人,就這樣輕易的改變自己一個認識了二十多年的人,這樣想來,好像也有一點的不公平。


隻不過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感情,都是不公平的。


想著這些的時候,葉連玉不由輕輕的笑了起來,葉連城在後麵看著,說道,“你笑什麽?”


葉連玉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情緒,說道,“覺得有些有趣就笑了,哥,你說,如果那個時候的時央央沒有出現,你現在會是什麽樣子呢?”


葉連城頓了一下,接著慢慢說道,“不知道,可能也還是這樣吧。”


有一句話,葉連城,沒有說出來,是如果他那個時候知道時央央會給自己帶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