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置之死地(1/3)

費生沒有想到葉連城居然敢這樣對自己,畢竟自己的年齡已經可以做葉連城的父親了,就算是同齡人,敢這樣和自己說話的人都沒有幾個!


然而,葉連城卻沒有給自己多少考慮的機會,直接轉身就走,裴佳明也從外麵走了進來,對自己說道,“費總,請吧!”


費生的臉色已經難看到了極點,眼睛在葉連城的身上看了看,說道,“葉連城,你給我記住!”


葉連城從來都沒有將這樣的威脅放在心上,自然也不會理會他。


他在自己的座位上麵坐了下來,警察局那邊的人也給自己來電話了。


“葉總,那個叫做費費的人一定要見你,你看……”


葉連城原本想要直接拒絕的,但是在想了一下之後,還是說道,“好,我過去。”


費費的身上已經穿著囚服,臉上是一片的失魂落魄,在看著葉連城的時候,那眼睛裏麵的眸光,讓葉連城的一雙眼睛微微眯了起來。


接著,他說道,“你有什麽想要跟我說的?”


費費看著麵前的人,本來如果她的計劃如果成功的話,可能自己現在應該是和他在床上,所以這所有的一切,都是時央央的錯!


想到這裏,費費的雙手已經緊緊的握了起來,過了好一會兒之後,她才慢慢說道,“連城哥哥。”


葉連城沒有回答,但是那臉上的表情已經在說明一件事情,如果她再不說正事的話,他就要走了。


費費慢慢的說道,“昨天晚上的事情……”


“你的父親已經來找過我了,說實話,看著你的父親一把年紀還在替你奔波四處看人冷眼就是為了給你求情的時候,我覺得真是心酸。”


冷不防聽見葉連城的這句話,費費的整個身體都是一震,眼睛閉了閉,正要說話的時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