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很快就離開(1/2)

劉子軒有些不情不願的跟著葉連城走了出來,兩人剛剛在走廊上麵站定,葉連城已經轉過身來說道,“你是不是一定不想要讓時央央好過?”


劉子軒咬牙,說道,“我隻是在說一件事實。”


聽見他的話,葉連城的眼睛頓時沉了下來,說道,“你是認真的嗎?”


對上葉連城的眼睛,劉子軒的心頭頓時一跳,接著,他慢慢說道,“不是,我的意思是說……”


葉連城看著裏麵的人一眼,說道,“反正不管怎麽樣,這件事情我會自己處理,你不用瞎操心什麽事情,你要是敢在他們的麵前說什麽,你知道我會做什麽的。”


劉子軒當然知道麵前的人想要做什麽,無非就是想要保護時央央。


他咬了咬牙,葉連城已經轉身,說道,“我知道你不喜歡他,但是現在,事情已經不能讓你控製了。”


在葉連城轉身要走的時候,一道聲音從後麵傳來,“所以葉連城,你喜歡上她了?”


葉連城的腳步頓了一下,卻沒有回頭,也沒有回答,直接就走。


劉子軒隻覺得自己的心上是一片的火冒三丈,咬了咬牙,正要進屋的時間,時央央已經從裏麵走了出來。


她原本低著頭,手上按著熱水壺好像正要去打水,在看見自己的時候,她手上的動作頓時停了一下。


接著,她慢慢的抬起眼睛來。


劉子軒卻連看都不看她一眼,就要直接從她的身邊走過去的時候,時央央的聲音從旁邊傳來,“我能和你談談嗎?”


原本時央央以為劉子軒是不會答應的,因為在這之前,劉子軒對自己的厭惡可以說是一片的明顯,可能連跟自己多說一句話都不願意。


但是讓時央央覺得意外的事情是,劉子軒在聽見自己的話的時候,慢慢的轉過頭來,眼睛在自己的身上上下看了看,接著慢慢說道,“你想要說什麽?”


時央央走在前麵,劉子軒就跟在她的後麵。


時央央找了一處安靜的地方,轉過頭來看他。


劉子軒的臉上是一片的不耐煩,時央央深吸一口氣,說道,“我知道你討厭我,你也覺得這樣的我不配站在葉連城的身邊,連玉的事情……我也很抱歉,但是現在這樣的事情,我希望你能夠稍稍的體會一下伯父和伯母的心情,不要在他們的麵前透露什麽。”


這件事情,她和葉連城的想法倒是一樣的。


劉子軒冷笑了一聲,說道,“你想的還挺周到的,怎麽,是怕他們知道後,責怪你嗎?”


時央央沒有說話,因為不管自己怎麽說,劉子軒對自己的想法都不會改變。


她深吸一口氣,朝劉子軒鞠了個躬,說道,“就當是這樣吧,算我請求你的事情,可以嗎?”


劉子軒皺眉看了看麵前的人,接著慢慢的轉身,說道,“算了,就算他們責怪你又能怎麽樣?慶幸的事情是這一次的連玉沒有出任何的事情,要不然的話,不斷怎麽樣的話,我都不會放過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