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不會放過(1/2)

在看見這一幕的時候,劉子軒的瞳孔頓時微微縮了一下,接著,他直接叫了起來,“連玉!”


時央央和葉連城上去的時候,看著葉連玉身上的鮮血的時候,時央央差點直接倒了下去。


劉子軒已經將葉連玉抱了起來,在經過時央央身邊的時候,他連看自己一眼都沒有。


費費和旁邊的人已經被警察製服,在她的臉上,是一片的驚慌失措。


時央央的手緊緊的抓著身邊的人,葉連城知道她心裏麵在想什麽,伸手緊緊的抓著她的。


“沒事的。”


時央央也很想要跟自己說沒事的,但是看著那樣的葉連玉,她很難去相信這一句話。


急救室的紅燈亮了起來,那刺眼的一片讓時央央的雙手緊緊的抓在了一起,接著,是劉子軒被直接從急救室裏麵直接推了出來。


他看了一眼四周圍,接著,直接走到了時央央的麵前。


時央央不敢抬頭看著麵前的人,但是就算這樣,劉子軒的聲音還是傳了過來,“你看看連玉被你害成了什麽樣子?你看看!我告訴你,今天要是連玉有什麽事情的話,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劉子軒的聲音裏麵是一片的激動,旁邊的葉連城眼睛頓時沉了下來,看著劉子軒說道,“你先分好主次關係可以嗎?費費她是衝著誰來的,你應該比誰都要清楚。'


劉子軒此時正在氣頭上麵,在他此時現在的眼睛裏麵,費費一開始是想要針對誰都不重要,重要的事情是,現在兩個人都被抓去,但是時央央沒有任何的手上葉連玉卻在裏麵躺著,這就是葉連玉的錯。


而此時,看見葉連城居然替時央央說話,他的心裏麵更是覺得氣不打一處來,說道,“葉連城,你不要忘了,此時在裏麵躺著的人是你的妹妹,你的親妹妹!”


“這樣的事情還不需要你來提醒我,現在醫生正在裏麵搶救,你在這裏剛大吼大叫還是其他一點用處也沒有,與其這樣的話,還不如想想,為什麽在你的眼睛下麵,葉連玉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在她出事的時候,你在做什麽?”


葉連城的聲音裏麵是一片的沉著冷靜,那緊緊的看著劉子軒的眼睛更是讓劉子軒無法回避。


他的嘴唇動了動,還不知道應該要怎麽回答的時候,葉連城已經繼續說道,“你在大堂上麵和人打架,是嗎?”


劉子軒的整個人直接跌坐在了地上。


葉連城緩緩看向旁邊身體已經顫抖的不成樣子的時央央,低聲說道,“你不用害怕,費費到底還是一個有頭有臉的人,不會真的將連玉給殺了的,沒事的。”


時央央慢慢抬起眼睛來看他,那裏麵已經是朦朧的一片,她的嘴唇是囁嚅的一片,眼睛閉了一下,眼淚已經不斷的從裏麵掉了出來。


葉連城慢慢的將她摟在了自己的懷中,一遍遍的說道,“沒事的。”


他一遍遍的在自己的耳邊重複著這一句話,不斷的安慰。


時央央的整個身體都在顫抖著,那是第一次,她感覺到了葉連城對待自己的溫柔,和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